神宿全新綠色擔當月底公開 綠色租借公演邀請『ガチャピン』當嘉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會社神宿

 

4月13日於東京AKIBAカルチャーズ劇場舉辦了神宿的單獨公演「神が宿る場所~ROAD TO 豊洲PIT レンタル緑公演~(綠色租借公演)」,本日限定加入神宿的日本富士電視台兒童節目吉祥物ガチャピン(Gachapin)與神宿成員們一起進行了表演。作為原宿發跡的5人偶像團體進行活動的神宿,在今年1月13日綠擔當関口なほ於團體中退出,現在是以4人體制在進行活動。而這樣的神宿以向他團借來”綠擔當”成員,以5人體制進行Live表演的就是「レンタル緑公演(綠色租借公演)」。

 

 

現在正在進行新成員徵選中的神宿,在這一天的演出是以徵選中的一幕展開。坐在審查員席位的是一ノ瀬みか和羽島めい。作為參加徵選成員登場的是羽島みき、小山ひな以及ガチャピン。說著「興趣是說妹妹的壞話」而不受審查員青睞的羽島みき、說道「興趣是吃東西」、「沒有吸引人之處」,讓審查員覺得「很難做出反應」而感到困擾的小山ひな。「Gacha Gacha Pin Pin、我是ガチャピン。在之前的生日迎來了第46年的演藝生涯,我是5歲的恐龍」從自我介紹開始就好好地抓住機會,在之後也持續累積著分數的ガチャピン。然後,審查來到了「原宿戦隊!神宿レンジャー」的Live表演。

 

隨著燈光轉暗,場景也為之變化,加入了新成員的新生神宿巡演final,最後一首歌曲。介紹歌曲的是作為新綠擔當的神宿成員ガチャピン。所演唱的是神宿的代表歌曲「原宿戦隊!神宿レンジャー」。加進ガチャピン的5人體制神宿,表演了睽違3個月之久的「原宿戦隊!神宿レンジャー」。讓人看見到新成員ガチャピン也十分有默契地一起進行表演,會場也為之沸騰了起來。Live後,被問到感想的ガチャピン說道「已經是感動、感動、感動了。和神宿的大家能夠像這樣子唱著歌、跳著舞也當然很感動,但能夠像這樣和舁夫們各位相見,是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萬分感謝」,會場也響起了熱情的掌聲及歡呼聲。

 

 

全3場的綠色租借公演在這場是最後一場。擔任主持的羽島めい說道「以在4人的期間裡能夠做到的事情,這樣的想法所完成的企劃,有許多的人進行協助,一起讓我們站在這個舞台上表演,真的要說是被關愛著嗎,有種讓我們能夠做到不平常的事情,感覺到了成就感」。神宿在4月29日豊洲PIT所舉辦的單獨Live上,將會迎接繼承綠色的成員。這場公演的最後則是由羽島めい以這段話作結。「這一天,因為會決定出真正的”綠色”,敬請務必出席,然後請用雙眼見證」。

 

 


 

【LIVE DAM STADIUM presents 神が宿る場所〜ここが私の生きる場所〜】 

2019年4月29日(月 / 祝)@豊洲PIT
時間 : 開場 16:00 / 開演 17:00
門票 : 站席4,800円

 

【購買門票】 

イープラス :https://eplus.jp/sf/detail/1789810001?P6=001&P1=0402&P59=1
Yahoo! チケット :https://ticket.yahoo.co.jp/tour/00003854/
LINEチケット :https://ticket.line.me/artists/10?utm_source=Referrer&utm_content=kmyd
ローチケ:https://l-tike.com/concert/mevent/?mid=280024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