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與粉絲一同打造節目內容 將連三天在『17直播』進行活動!

, 偶像消息

原欅坂46的今泉佑唯將從4月29日〜5月1日的3天期間裡,於『17Live』進行直播。這次的直播是加入了粉絲的想法,由今泉和粉絲們來一起完成這項直播內容。從4月21日開始,在推特上募集想要和今泉一起進行的直播主題。參加辦法是投稿標籤了“#イチナナ今泉佑唯の部屋”的推文。此外,在今泉的直播房間當中,17的人氣直播主・しぴたん(https://17.live/profile/r/328558)也將會登場。

 


 

【今泉佑唯 感言】

直播是不論何時何地誰都可以很簡單的進行,覺得就這樣展現出自己來也是很好的。最近周遭的人在用著17直播,因為是第一次看到交流是如此這般熱烈的APP,所以十分期待!也因為很難得的關係所以想要和粉絲們各位一起進行愉快而且能讓大家都笑開懷的直播。

 

【直播日期】

4月29日(一)21:00〜22:30
4月30日(二)21:00〜22:30
5月1日(三)21:00〜22:3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