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8山田菜々美劇場公演宣布畢業 詳細畢業時程尚未決定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AKB48 Team 8成員山田菜々美在20日於東京秋葉原的AKB48劇場所進行的公演上,發表了將從團體中畢業一事。詳細的畢業時間目前未定。在這天的公演尾聲,山田菜々美說道「我,山田菜々美將從AKB48畢業」。對此向歌迷們感謝道「雖然如果有能夠實現的夢想的話,相對的也會有沒法實現的夢想在,但已經感到十分滿足了,能夠走在這AKB48的偶像人生道路上。都是托了各位的福」。

 

從去年10月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暫時休業,在今年2月歸來。休業中也曾住院治療。山田菜々美說道「也有想要去珍惜自己的身體的關係,因此讓我能夠選擇了畢業。雖然詳細情形什麼時候都還不清楚,真的請別太難過。想要從現在開始和各位、以及成員們創造出許多美好回憶再畢業。請多加關照了」。山田是在2014年的Team 8成立時,作為兵庫縣代表加入。於16年6月在單曲「翼はいらない」首次進入單曲選拔。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