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日不落音樂節》圓滿結束!台日多個品牌強力跨刀支援!

, 偶像消息

資料來源:日不落音樂節

.

串連台灣與日本,全新音樂活動「Sun Never Sets Music Festival」(日不落音樂節)圓滿落幕!為期兩天(4/13-14)的日不落音樂節,有多組來自日本的團體,與超過10組的台灣表演者共同演出,帶來前所未見,深具意義的國際音樂活動!

 

412日舉辦的歡迎會中,超過10組台灣日本表演者齊聚,接受各家媒體採訪以及自由交流,現場相當熱鬧。首次舉辦的日不落音樂節受到各方注目,本次以日本和台灣的表演者為主,與知名線上娛樂平台「台灣達人秀」「LINE TV」合作進行現場轉播,首次舉辦就吸引上萬人線上觀看,引起熱烈迴響!歡迎會在位於內湖的咖啡新品牌「GABIKAPI」舉辦,店內裝潢簡約又不失華麗,球狀燈飾讓到場貴賓讚不絕口,特別調製的咖啡以及創意餐點更是兼具外觀及口味,預計於本月(4月)底正式開幕。本次活動還由台灣女性美容線上情報平台「BU-Beauty Upgrade」贊助, Beauty Upgrade簡稱BU,會介紹最新最詳細的女性話題,包括保養、美妝、美食、流行穿搭等,所有與女性相關的話題都能在BU網站裡找到。

 

 

在接受訪問時,來自日本的「STARMARIE」表示,「非常開心能夠與更多的台灣表演者同台演出,雖然這已經第24次來台灣表演,但仍然期待可以再來。」團員的中根默娘更在現場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展現喜歡台灣的精神。日本知名空氣樂團金爆的師妹「姬神CRISIS」大澤涼風和栗尾凛花穿著表演服裝出席,將日本「和」的理念帶到現場,她們表示,「第一次來台灣表演到現在即將滿一年,每次來台灣都可以感受到台灣觀眾們的熱情,這一次的幾場演出我們也會用最大的能量來表演,希望大家能夠跟著一起跳喔!」另外,曲風獨特的さっきの女の子、初次來到台灣的Touma Rose都表現出對活動以及能夠與台灣表演者共同演出的期待,與出席的台灣表演者們互動熱烈。

 

出席歡迎會的台灣藝人包括新生代實力派唱將蔡麗麗、陳侑彤、音樂製作人兼歌手的Boiii P彭柏邑,潮流音樂新指標iM蚊子&曼萍,以及搖滾樂團丘與樂,也都表示平常並沒有機會和國外表演者一起演出,這次活動將會是非常難得的經驗。Boiii P表示,這次活動的曲風比較自由,希望可以唱一些自己平常不會唱的歌,帶來不一樣的演出。iM則是希望觀眾也可以把自己當成是表演者,跟著她們一起嗨一起享受。

 

「日不落音樂節」走出既定的活動模式,創造最新穎的表演舞台,線上線下同步進行,帶給台灣音樂界不一樣的思維,期許有更多的資源串連,增進國際音樂交流。活動與知名線上平台「台灣達人秀」「LINE TV」合作進行轉播,並計劃與日本電台及節目串連,打造真正的國際音樂交流。

 

 


.

【第一屆 日不落音樂節】

演出者:PiA吳蓓雅 / AKB48 Team TP / 阿部瑪利亞 / 大岡愛 / 隋玲+大開 / 卜星慧 / 野人 李威慶 / Boiii P / 丘與樂 / 東區不倒翁 / iM / STARMARIE / 姫神CRISIS / さっきの女の子、 / 脆弱少女組 / 解偉苓 / 蔡麗麗 / 陳侑彤 / Chunk Variety / Kaska / ice queen / camellia 茶花苗 / Touma Rose

主辦單位:Shiappa Shiappa

協辦單位:FliperGABIKAPIBeauty Upgrade

媒體合作:台灣達人秀、LINE TVATC Taiwan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