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伊藤純奈將參與知名作品『東方快車謀殺案』舞台劇演出!

, 坂道系列

 

日前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伊藤純奈將演出知名戲劇『東方快車謀殺案』的消息。本作是由世界知名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所著的同名小說,除了廣為世界所之外,還曾幾度改變為電影上映,這次是作為舞台劇搬到了日本開演,首先是今年七月在大阪,接著是八月的名古屋及東京場。主演由在舞台劇及音樂劇經驗豐富的小西遼生擔任,其他還有関西ジャニーズJr.の室龍太、春風ひとみ、乃木坂46成員伊藤純奈、宍戸美和公、 松村武、伊藤梨沙子、田鍋謙一郎、マルシア、田口トモロヲ等實力派演員一同演出。劇本及負責人由經手過喜劇、音樂劇等許多作品的河原雅彦擔任。

 

『東方快車謀殺案』自從1934年小說出版後,曾經幾度改編為電視劇及電影,其中在近期最廣為所知的是在2017年由肯尼斯·布萊納執導並擔任主演的版本,同年在美國也演出了舞台劇,而今年夏天將由演劇界的奇才河原雅彦擔任製作,將這部知名作品帶來日本舞台,集結著日本眾多新銳及實力派演員的陣容令人期待!公演門票將在6月16日開始一般發售,詳細請見舞台劇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