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全新浴衣照公開 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与田祐希、佐藤楓一同亮相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GRL

 

日本快時尚品牌『GRL』在今天公開了由乃木坂46成員代言的最新浴衣照片,這次是以齋藤飛鳥為首加上与田祐希、佐藤楓兩名三期生為主的形象照,而這次的商品是包含全套浴衣的組合共3999日幣,預計在4月20日開始一次發售,目前還有六日免運費的活動。另外,這次三名成員穿著浴衣的攝影花絮照及影片也預定將會隨時公開,詳細影片請見GRL官方網站。在攝影之中也可以感受到兩名三期生稍微緊張的樣子。成員們也各自留下了感言。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齋藤飛鳥 感言】

延續去年,能夠繼續擔任GRL的模特兒真的非常開心。也很常從粉絲那邊收到對於GRL的攝影相當期待的聲音,能夠再次進行拍攝真的太好了!

 

【与田祐希 感言】

一直都相當喜歡而且會穿GRL的衣服!能夠參與攝影真的相當開心,浴衣也會穿GRL的了!

 

【佐藤楓 感言】

能夠穿不同款式的衣服真的相當開心。GRL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服飾、有相當多可愛的元素。而且能夠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希望大家也能夠支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