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日向坂46三名『CanCam』專屬模特兒一同亮相 如果三個人組成一個團體的話…?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小学館

 

今天公開了在4月23日發售的日本時尚雜誌『CanCam』6月號中,來自乃木坂46的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以及日向坂46的加藤史帆將首次在雜誌中共同亮相,三名位同時作為『CanCam』的專屬模特兒,在三名成員的專屬訪談中也提到了如果三個人組成一個團體會如何,松村沙友理也說到了「就像NMB48的『ジッパー』這首歌一樣,又可愛又性感的曲子不知道感覺如何?」的提案,還有三個人誰該當中心位置成員,三人再一起會想做什麼事情等話題,感情很好的三位成員,其訪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期待。而松村沙友理是在2015年、山下美月是在2018年、加藤史帆是在今年成為CanCam專屬模特兒。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