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9 S/S》ATC Taiwan x 池田美優 特別專訪 美的秘訣是「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 特別專訪

可能台灣的讀者對她有點陌生,模特兒中少見的黝黑皮膚再加上「ギャル(台灣的講法有點像台妹)」的風格讓她在日本已經是相當知名。她叫做池田美優,綽號「みちょぱ(michopa)」的她出生於1998年,2013年開始以日本時尚雜誌『Popteen』的讀者模特兒出道,2014年正式以專屬模特兒的身分加入雜誌後,持續在模特兒領域發展,而她的綽號「みちょぱ」的來由,就池田美優本人表示這個名稱是來自她名字「美優(miyu)」的「み(mi)」,配上知名動漫「ONE PIECE(航海王)」的角色「喬巴(choppa)」的念法合成的,從小學五年級開始走向ギャル風格後便幫自己取了藝名沿用至今,人氣最高的時期還與吉木千沙都、藤田ニコル、ぺこ並稱人氣模特兒四天王。

 

除了時尚雜誌上能夠看到她的蹤影外,在各類型的時尚秀也能看到她穿著各種不同的服裝登場。近年她也發揮自己的「毒舌」屬性,持續在綜藝節目上持續活躍,甚至有自己主持節目的經驗,沒聽過她的讀者或許可以去網路上搜尋一下她的影片!在3月30日她同樣參與了日本大型時裝秀「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ATC Taiwan在節目後與池田美優進行一段簡單的訪談,分享一下最喜歡的當季穿搭風格!

 

 


 

ーー請介紹一下這次服裝的看點。

這次穿的是帶點帥氣華麗,但相當輕便的衣服。雖然是wego的品牌,不過最近很流行在脖子圍一條領巾或是搭配蟒蛇花紋的包包等其他東西,總之就是相當華麗!

 

ーー有沒有已經入手的季節單品?

最近有GET了很多,特別是米色系列的衣服,雖然原本就很喜歡這種色系,但這季包括米色、棕色外套的搭配特別常看到,看了也覺得可愛,所以買了不少。

 

ーー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特別喜歡的穿搭?

特別的喜歡單寧系列的服飾,自己今天私下的衣服也是單寧襯衫搭配單寧裙子,總之就是單寧加上單寧的搭配,還買了不同的牛仔布料的褲子等等的,還蠻喜歡這種穿搭。

 

ーー今年春夏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預定想做的事呢?

咦~~特別想做的事啊…是甚麼呢。但是想做些夏天才會去做的事情,想去BBQ或是海邊或是游泳池甚麼的,有工作空閒的話我想稍微享受一下。

 

 

ーー如果要推薦給海外粉絲的單品會想推薦什麼?

最近反而很多人來日本,如果推薦日系商品可能會好些,例如可愛系列的商品。我自己喜歡這種短款上衣或是露出肚臍的或露出的,覺得只有在春夏能做到,所以相當推薦!

 

ーー如何維持自己的皮膚以及外貌呢?

不輕易地去累積壓力,我本來個性就是蠻自由的,想吃就吃想睡就睡,自由地過著生活,我自己本來就沒甚麼壓力的感覺,所以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不太覺得有什麼特別煎熬的事,應該跟美有聯繫吧…嘿嘿嘿(笑)

 

ーー最後請跟海外的粉絲們說些話吧!

現在已經20歲了,今後也會繼續用原本的方式生活下去,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