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大園桃子節目中吐苦惱 水沢アリー大讚「真是個好孩子!」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大園桃子在15日播出的朝日電視台「しくじり先生 俺みたいになるな!!」(毎週一深夜0點20分~)當中演出。而播出結束後於網路直播節目上公開了未公開影像,有著大園吐露煩惱的場面。在集本節目當中,登場的失敗老師為水沢アリー。大園是作為學生出席。水沢在節目內談述到了關於過去的整形和大紅之後自身的角色設定「全部都是為了能夠出名而製造出來的”巨大謊言”」「不論是角色或是臉都是作出來的」。也談到了在之後自己失去了方向,於演藝圈休息了兩年期間等話題。

 

在這之中,水沢說道「對於至今為止我的失敗作何感想呢?」,被問到的大園說道「出現在電視前面的時候,和私底下的時候角色都不會改變這件事情感到煩惱,這兩個性格都是相同的」接著提到「相反的,我沒辦法製作出電視用的角色形象。」「因此,出現在人前的時候如果被批評攻擊的話,就是在攻擊真正的自己那樣,因此十分煩惱。」「在煩惱上覺得(和水沢)也許是一樣的也不一定。」對於如此說道的大園,水沢說道「是個好孩子呢」。接著稱讚「向第一次見面的新面孔顯示出自己的弱點來這件事是如果不強是辦不到的」「我覺得是很棒的」。

 

對於大園的煩惱,網路上有著像是「桃醬,就維持著這樣就很好了唷」、「煩惱著的桃醬好可愛」、「水沢アリー醬說的話太棒了。如果能夠對於桃醬有所影響的話就好了呢」等等的迴響。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