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9 S/S》ATC Taiwan x 中条あやみ 「會繼續成為another sky的忠實觀眾」

, 特別專訪

相信在台灣的日系服飾品牌及化妝品能夠看到這位模特兒的蹤跡,讀者對她絕對不陌生!作為英國及日本的混血兒,其洋風又帶點厭世氣息的外貌加上九頭身的完美比例身材,讓她成為了日本大小廣告的話題人物,她叫做「中条あやみ」。22歲的她從2011年參與日本時尚雜誌《Seventeen》模特兒徵選後,與新川優愛等模特兒一同脫穎而出,早在2012年她就首次參加「TOKYO GIRLS COLLECTION」系列活動並參與日劇工作,有點天然又可愛的她早早就在日本以模特兒以及演員身分上大展身手,直到她代言日本服飾廣告扮演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中的「阿拉蕾」一角影片從Youtube傳至海外,開始在日本以外的地方打開知名度。

 

 

而在2016年以超級新人之姿榮登日本知名談話節目『another sky』節目住持人後,2017年從『Seventeen』畢業後當上『CanCam』的專屬模特兒後,在2018年起接連主演了三部電影『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ニセコイ』及『雪の華』,並與水川あさみ共同主演日本電視台日劇『白衣の戦士!』。雖然今年她從『another sky』節目中畢業,但人氣及聲勢逐漸看漲的她相信會是未來演藝圈備受注目的潛力人物!在上個月30日她參與了「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ATC Taiwan在節目後與中条あやみ 進行一段簡單的訪談,向大家透露一下她喜歡的搭配及給台灣粉絲的話!

 


 

ーー請介紹一下這次服裝的看點。

今年春夏流行著有花樣圖案的服裝,像是現在身上的這件蛇紋褲等之類的都很流行。還有像是這種(指自己)寬鬆褲,我覺得易於穿著非常棒。還有鞋子是透明素材的部分我認為也是今年流行趨勢單品之一。

 

ーー有沒有已經入手的季節單品?

那個……已經入手的單品有什麼呢……我的話也買了像現在身穿得這雙透明素材類型的鞋子。

 

ーー今年春夏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預定想做的事呢?

今年春夏想要烤肉!一邊賞櫻一邊烤肉!想要一邊欣賞日本的櫻花一邊烤肉。

 

ーー今年有沒有想嘗試看看的搭配?

今年我想挑戰的是上身丹寧布、下身丹寧布,全身都是丹寧布來搭配的穿搭。例如像是嘗試穿丹寧夾克外套搭配丹寧褲或是丹寧迷你裙的穿搭。

 

ーー最近從「another sky」這個節目畢業了,有沒有什麼感觸?

有幸擔任節目主持了兩年半的時間,雖然離開會感到寂寞,但「another skyII」作為今後的新篇章,節目也會持續下去,所以請務必往後也繼續收看another skyII,這樣我也會感到很開心,我也作為一位粉絲繼續收看下去。

 

ーー未來有想挑戰的主持工作或者什麼類型的節目嗎?

因為喜歡動物,所以想出席動物類型的節目!

 

ーー最後請跟粉絲們說些話。

感謝總是關注著我的大家,今後也想持續參與連續劇、電影的演出,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ーー謝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