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聲優東山奈央將來台開唱 想品嘗美食還說自己是”吃貨”!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以配音演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加儂、《偽戀》桐崎千棘、《超時空要塞Δ》蕾娜·布勞拉、《碧藍幻想》露莉亞、《搖曳露營》志摩凜…等知名動畫中重要角色而大受歡迎的萌娘聲優東山奈央,同時也是人氣輕小說「妖怪旅館營業中」動畫版主題曲演唱者。2017年才剛跨足歌壇的東山奈央,在2018年2月便登上日本歌手的聖地日本武道館舉辦個唱,看得出在日本聲優圈的高人氣。日前在官方推特上宣布確定「Nao Toyama 1st TOUR “LIVE Infinity”」追加亞洲巡迴場次,第一場公佈的亞洲公演就是9月15日會來到台灣在Legacy Taipei舉辦自己的首次台灣個唱。

 

發行了個人第二張專輯《群青重力》的東山奈央,為了宣傳新作品在日本社群平台abemaTV進行直播,上線同時觀看人數最高突破9萬人。由於剛好日本公佈了新的年號,東山奈央在直播中也特別磨墨寫書法,用毛筆寫下了新年號「令和」。不只這樣同時還發揮她的聲音演繹能力,模仿了在記者會上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展示新年號時的樣子,讓粉絲直說相當可愛。在直播中也聊到發行新作品之後,每天都有跑不完的行程,在發行當天和經紀人跑到各個唱片實體店鋪拜訪同時留下簽名板,如此親力親為也顯示出東山奈央相當看重音樂作品,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好好傳遞給喜歡音樂的歌迷。

 

日前接受日本媒體專訪聊到平常私底下進行的休閒活動,東山奈央說到:「應該還是去品嚐美食吧!對於哪裡有好吃的店家相當內行的朋友邀約,一起去了很棒的店。截至沒吃過和嶄新的料理相遇是我非常喜歡的事。前一陣子到了一間原創法國料理餐廳用餐,雖然標榜法式料理但卻用了日式和風高湯調味,有種非常溫柔的味道。在用餐的時候拍照是有點失禮的行為,平常我絕對不會這樣做的,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就一不小心的拍了張照片。」訪談過程和回答問題的方式,也看得出東山奈央的真性情。

 

2017年第一張專輯《Rainbow》以彩虹為主題,象徵著粉絲和她之間的羈絆緊緊連繫在一起。第二張專輯《群青重力》以天空為概念,想傳遞更廣闊的世界觀,在新作品中也收錄著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最新的巡演也含著「越過天空也要去見你喔!」這樣的心情。挾帶著高人氣積極拓展海外活動,在今年推出第二張專輯《群青重力》後,9月15日東山奈央更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首次的台灣個人演唱會「Nao Toyama 1st TOUR “LIVE Infinity”」。門票將自4月17日中午12:30起於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喜歡日本動漫和東山奈央的朋友在2019年絕不能錯過現場聆聽感受東山奈央魅力的機會。

 


 

【演唱會資訊】

【名稱】Nao Toyama 1st TOUR “LIVE Infinity”
【日期】2019年9月15日(日)17:00入場/18:00開演
【地點】Legacy Taipei(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票價】全區站票2200元(依票面序號排隊入場)
【售票】2019年4月17日(三)12:3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