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初回限定盤B盤照片解禁 最新歌曲即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公開了將於5月17日發售的第5張專輯『MOMOIRO CLOVER Z』的初回限定盤B的封面照片。公開的封面視覺,是以在十分別緻的擺設當中4名成員穿上了配合各自成員色彩為基調的洋裝為設計。是張在展現出美麗容貌來的成員們當中,讓人感受到其優雅成熟的封面照片。在此專輯的藝術設計便已全數公開。全部都風格迥異,完成了從各式角度來呈現出「現今」桃草的視覺設計。

 

初回限定盤B 內容圖

 

此外將在4月21日於日本富山縣黒部市宮野運動公園所進行的「ももクロ春の一大事2019 Day2公演」,在之後的晚間9點開始直播的日本電台節目ニッポン放送『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ももクロくらぶxoxo』當中,將比其他任何地方都還要早先來播放專輯的新歌。『MOMOIRO CLOVER Z』是桃色幸運草Z首張同名專輯,將於成立11周年紀念日的2019年5月17日(五)以3種類型進行發售。除了收錄了多數在5個月連續線上發布單曲的新歌之外,初回限定盤A裡將會有收錄了「青春ツアー」中野サンプラザ公演的Live影像以及MV,初回限定盤B則是附有收錄自行混音歌曲共計10首歌曲的CD。

 

『MOMOIRO CLOVER Z』通常盤圖片

 

『MOMOIRO CLOVER Z』初回限定盤A盤 圖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