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成員諸橋沙夏大學留級 原訂六月參與舞台劇宣布退出

, 偶像消息

指原莉乃所經營的偶像團體「=LOVE」成員諸橋沙夏,大學確定留級,而原預定將會演出的舞台劇Rock Opera『R&J』也因此退出。在舞台劇的官方網站上發表寫道「將在2019年6月14日迎接初日的Rock Opera『R&J』,預定將會出演的諸橋沙夏,因自身學業上的因素,忍痛將退出這次的公演」。也道歉道「對於諸橋的出演感到期待的觀眾們,造成各位的困擾及擔心對此由衷感到抱歉」,「敬請各位諒解」。

 

諸橋是福島縣出身,生於1996年8月3日。是團體中最為年長的成員,歌唱實力堅強。在發表後,她也更新了自身的推特,投稿了以「諸橋沙夏、給所有為=LOVE應援的各位」為題的文章。「這次,因大學的出席次數等等的不足,而留級了」報告了對於團體的活動與學業之間兩立的困難,因而留級之事。提到「因為舞台劇的排練而無法充分的參與學業,就如同之前在官方網站上所發表的決定將退出這次的舞台劇演出」,也為此道歉說道「因我的笨拙而無法兼顧學業和工作,對於許多的關係者們、工作人員們、成員們、以及最重要的為此期待著的粉絲們各位,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此外,為了專心在學業上,也考慮過從團體活動中休業一事,諸橋也說明道「即使和粉絲們各位稍微分離開來就會感到十分難過和寂寞,因此這次並不會休業,對於工作上也許會稍微有些困難也不一定,但還是讓我選擇了這項決定」。對於粉絲們也送上了訊息「我想或許還會有許多讓各位擔心的事情,但敬請在今後如果能夠也應援著=LOVE以及諸橋沙夏的話會感到很幸福的」。

 

=LOVE是指原為了創造出自身所理想的偶像而進行了決定出「聲優偶像」的初期成員的徵選「代々木アニメーション学院×指原莉乃プロデュース声優アイドルオーディション」,在當中由經過嚴密的審查而勝出的12名成員所構成,在2017年9月『=LOVE』正式出道。至今為止發售過5張單曲。包含CW曲,全部的歌曲都是由指原所製作,擔任作詞。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