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最後的握手會認真與粉絲道別 特別感謝「OJS48」大力協助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摘自指原莉乃Twitter

 

即將在4月28日於橫濱棒球場舉辦畢業演唱會的指原莉乃在14日,出席了於福岡縣・西日本綜合展示場所舉行的HKT48第12張單曲「意志」劇場盤發售紀念個別握手會。自2007年在AKB48的5期生徵選中合格,隔年2008年3月於劇場出道以來,在這11年裡,這次已是最後的握手會。指原在握手會後更新了Twitter,放上了和聚集在會場中的粉絲們一起拍攝的全景照。指原身著自身成員色的黃色洋裝,中心的粉絲們則是舉著「感謝為我們成為了偶像。即使畢業,還是很喜歡的唷!」的橫幅布條來為指原送別。

 

指原說道「握手會結束了!」,「想到這11年裡都在作的事情沒了感到不可思議的無奈。我的粉絲們大家,以及HKT48粉絲們感謝各位的等待!很幸福」寫到了對於粉絲們的感謝之意。此外,也公開了和擔任握手會警備的OJS48的工作人員握手的照片,感謝道「很感謝為我們守護著隊列!」。也公開了粉絲們熱烈呼喊著「莉乃醬」的影片。

 

自2012年6月從AKB48移籍,作為HKT48的成員,然後成為了劇場支配人在支持著團體的指原。在本月10日於AKB48劇場進行了最後的公演,13日在福岡 Papillon 24 Gas Hall舉行了畢業公演,28日則是將在橫濱棒球場舉辦畢業演唱會。而在畢業之後的5月28日將會在馬林麥瑟福岡進行「指原莉乃11年ありがとう!大感謝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