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青森直送的新鮮蘋果 りんご娘(蘋果女孩)單獨演唱會台灣場大成功

, 偶像消息

日本偶像百百種,除了有各位喜歡日本偶像朋友們耳熟能詳主流出道的偶像外,還有各種不同區域型偶像團體存在著,有的以商店街宣傳推廣為主的的偶像團體,大到有代表縣市的偶像團體,有的粉絲們會戲稱這是半公務員偶像,除了平常要課業和偶像練習兼顧,同時肩負著在地觀光推廣和農產行銷,上週六(4月13日)來自日本青森縣弘前市的偶像團體「りんご娘(中譯:蘋果女孩)」完成了她們最大的夢想─在台灣舉辦演唱會。

 

四位現役的蘋果女孩在2017年3月第一次來到台灣,同年7月參加了在日本代代木公園所舉辦的台灣祭2017,成員們為了表達對台灣的喜愛,在公布今年日本全國巡迴演出場次的青森、東京、大阪、福岡四場外特別加入了台灣場,曾以青森蘋果大使的身分來台行銷青森蘋果和觀光推廣,但是在台灣開演唱會還是第一次,在舞台上略顯緊張但更多的是期待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的那份心情。

 

成員們的稱謂是以蘋果的品種來命名,とき、王林(おうりん)、ジョナゴールド 、彩香(さいか),這樣的方式非常的有趣同時也可以讓喜愛她們的粉絲記住來自青森美味蘋果的種類,第一次的台灣演唱會聚集了近百名的粉絲,還有不少鐵粉特地從日本飛來參加自己心愛偶像的重要時刻,搭配著歌曲的節奏台下粉絲們不時揮舞著成員們的代表色螢光棒和自製成員們應援扇,讓這場演唱會增添不少熱烈氣氛,最後在帶有些許初戀青澀曲風的「對莫DABION」替這場來自青森的新鮮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Ringomusume Shipmentlive Tour 2019台灣場歌單】

M01.りんごのね。
M02.JET GIRL
M03.snow snow snow
M04.りんごのキモチ(台湾語ver.)
M05.101回目の桜
M06.バスターミナル
M07.リンゴのうた
M08.對莫DABION
M09.1625
M10.ドレイン
M11.RINGO star(てぃザーver.)
M12.RINGO DISCO
M13.アメノチヒカリ
M14.FOURs
M15.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TVサイズ)

Encore.對莫DABION

*DABION(だびょん)是來自青森縣的方言,有著「對吧、沒錯吧」的意思。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