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擔任銀行形象大使 參與福山雅治主演日劇『集団左遷!!』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TBS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將在日本TBS電視台於4月21日晚間9點播出的連續劇『集団左遷!!』中登場。本劇是以年近50歲決定歇業的銀行支店的支店長片岡洋(福山雅治 飾演),和在重組邊緣的銀行行員們一起同心協力挑戰大逆轉,描寫上班族的悲哀和歡笑所捲起的下剋上故事。以滑稽、幽默,時而熱血的方式描寫對於”銀行”這樣的巨大組織為對手,這群絕對不強大的平凡普通上班族,將重組候補的夥伴們的力量集結起來,勇敢面對組織蠻橫不講理的姿態。以福山雅治為首,聚集了、香川照之、神木隆之介、中村アン、井之脇海、市村正親、三上博史等個性豐富的演員,還沒開播就有強大的話題性。

 

而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則是作為片岡等人工作的三友銀行的「形象大使」。本作是在日曜劇場以及TBS連續劇中首次演出的生田,雖然是以形象女孩身分,本人並未直接在劇中演出,不過在支店內所張貼的海報以及銀行內螢幕畫面上所撥放的影片等等都能夠看到生田的身影。在收看本作的劇迷或者歌迷們不妨注意一下劇中的細節!

 

 


 

【生田絵梨花 感言】

 

 

ーー在決定演出三友銀行的形象大使時的心情是。

十分驚訝。我自己,因為至今為止還沒有個人的廣告,所以是感到了雙重的開心。能夠在劇中演出也很開心,能夠擔任形象女孩也很開心。老實說還有那麼一點不太清楚,不過覺得能夠拍攝的很愉快太好了。

 

ーー拍攝感覺如何?

十分愉快! 雖然並不是參加連續劇本篇的拍攝,但這次所拍攝的海報和影片等等的廣告,都將實際使用在各位的戲劇當中,還無法想像的到。因為真的就是在拍攝廣告的心情,正式播出時很是期待,覺得很令人感激。工作人員也和連續劇的團體是同樣的,在談論的時候「試著用這種感覺看看」之類的,參考著實際的海報試著擺出姿勢之類的,是得到了很新鮮的經驗的一天。雖然至今仍覺得『讓我來真的好嗎?』的感覺,不過還是希望著無論如何如果能夠符合連續劇的需求的話就好了。期待完成。

 

ーー請對觀眾們說句話

在劇中張貼的海報,在窗口的地方之類的,在各種地方都藏著我的身影,敬請一邊享受的連續劇,一邊尋找一下的話會感到很開心的。我也和觀眾們一起都對於這部連續劇感到十分期待。敬請多加關照了。

 

 


 

【日曜劇場『集団左遷!!』 播出資料】

播出日期:4月21日(日)起
晚間9點~10點19分(※首集85分鐘加長版 通常集數為晚間9點~9點54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