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在重要時刻回應大家的期待」乃木坂46山下美月部落格宣布停止部分活動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在今天(13日)於團體的官方部落格公開了她因身體不適,將暫停一部分的演藝活動。現在除了乃木坂46的活動,包括現正於東京電視台的深夜連續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擔任女主角,同時還有日本時尚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工作的她,在演藝圈的發展之路越來越廣。但今天山下美月先是在上個月30日舉辦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9 S/S」活動缺席這次又公開了將停止部分活動的消息,讓許多歌迷都表示相當擔心。

 

她在部落格上先是感謝大家對於日劇的支持,但持續繁忙的工作以及身體狀況,認為現在暫時無法維持在乃木坂46的活動,因此將暫停一部分的演藝活動並持續調養身體,並對大家感到抱歉。在第23張單曲的活動預計將先停止,在最需要加油的時刻沒辦法回應大家的期待感到相當抱歉。但單曲以外的活動將與工作人員討論後看狀況參加,最後請大家多多照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