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夢見青春期)京佳宣布畢業「作為團體的一分子感到驕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京佳Instagram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夢見青春期)的京佳在12日於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將隨著在4月21日於大阪所舉辦的第二張專輯「SEVEN STAR リリース記念 for TUNE music」的活動,於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畢業。然後也提到「從本人那裡以想要走上自己的道路為理由,在去年提出了畢業的申請。作為營運,為了實現她本人的願望,而作了如此困難的決定,會看望著將要畢業的她的未來」,「對於在這個時間點上的畢業,讓許多人感到困擾一事,讓粉絲們感到訝異之事敬請見諒」。

 

此外,關於從5月4日開始的全國巡演『LIVE TOUR 2019 SEVEN STAR』,將以除了京佳之外的六名成員來進行,在結尾說道「成員們以及工作人員們一同,從現在開始也會為了讓各位感到喜悅的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能夠繼續下去而努力。今後也請多加關照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京佳本人也說明了畢業的理由「在青少女時期最後的現在,在自己放下偶像的頭銜時,想要去追求能夠走多遠的這件事情。一直一直不停的在思考著,想要在這有限的青少女時期即使早一天也好,去試著尋找自己的可能性」。

 

而關於取消舞台的演出則是道歉說道「為我期待著的各位。真的很抱歉」,也呼籲道「作為夢アド,能夠和各位相見的時間,真的所剩無幾,但還有握手會和合照會。4月14日東京、4月20日東京、4月21日在大阪。而4月21日是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京佳最後的活動。最後,能夠和各位相見的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的期待」。對於粉絲們說道「這7年裡和各位一起創造了愉快的回憶,真的很感謝」,也說到了自身的決心「自己能夠加入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這個團體,我想是十分值得驕傲的。活用至今為止7年期間裡的經驗,今後也會努力下去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