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電影爆破級場面!第五張專輯初回盤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在日前公開了將於5月17日發售的第5張專輯『MOMOIRO CLOVER Z』的初回限定盤A的封面照。以繪畫風格所製作的封面照當中,是身穿燕尾服風格服裝的4位成員。在背景裡則是細膩的描繪點綴上了成員色的燈光以及銀絲帶、螢光棒等ももクロ的象徵物,彷彿像是電影海報般的視覺設計照。

 

 

『MOMOIRO CLOVER Z』是桃色幸運草Z首次的同名專輯,將於結成11周年紀念日的2019年5月17日(五)以3種類型進行發售。除了收錄了多數在5個月連續線上發布單曲的新歌之外,初回限定盤A裡將會有收錄了「青春ツアー」中野サンプラザ公演的Live影像以及MV,初回限定盤B則是附有收錄自行混音歌曲共計10首歌曲的CD,有著十分豐富的內容。此外,ももクロ也決定將擔任音樂專門雜誌『bounce』的5月號(4月25日發行)封面人物。這裡則是將在全日本Tower records各店鋪免費發送。

 

『MOMOIRO CLOVER Z』通常盤圖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