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現行體制將打散重組 將組成全新「一期生」及「研究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NGT48官方網站

 

就在去年12月NGT48成員山口真帆受到兩名男性襲擊的事情在今年一月爆發後餘波不斷,今天NGT48官方網站上正式公布了團體目前的小隊將全部打散,成員們將重新組成隊伍全新的「一期生」以及「研究生」,而現存的Team NIII以及Team G將在21日於NGT48劇場進行最後的「千秋樂公演」,這場公演也將成為3月9日進行的「研究生公演」後的第一場公演。

 

NGT48成員山口真帆受襲事件在3月22日由營運公司AKS進行第三方委員會調查報告書的記者會後,最終結論是「無法找到NGT48成員與此次事件的關聯性」但「有發生成員私下與歌迷私聯的狀況」。但這波公關災難不但讓NGT48的贊助商以及合作公司一一撤退,就連團體的冠名綜藝節目、預定活動都接連受到影響,甚至原先給予支持的新潟縣政府說法都轉於保守的表示「希望盡速解決爭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