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主演邪惡版「電影少女」第一集劇照完全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電影少女 2019』製作委員会

 

由乃木坂46成員山下每月及萩原利久共同主演的東京電視台周四深夜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即將在今晚開播第一集。本作的原作是由支撐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黃金時期的名作家桂正和筆下的『電影少女』為核心,就在去年1月改編成日劇版後,當時由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主演的天野愛其可愛的模樣一時成為話題。這次一反前作的純愛劇情,以”邪惡的電影少女・神尾マイ”為主角,並描述著這名邪惡的少女與少年相遇的故事。與男主角相遇後完全服從命令的マイ將會如何操弄人心,也是本作的看點之一。

 

而今天公開了第一集的劇照,在某天男主角叶野健人(萩原利久 飾演)的學校,開始發生了會有學生失心瘋一般的突然喊著「マイ!」的模樣。這時,班級來了一個轉學生,這名轉學生是她青梅竹馬的現役女子高中生模特兒朝川由那(武田玲奈),雖然男主角還記得她,由那卻完全不記得健人的事。同時,剛被女朋友甩掉的柳(柾木玲弥 飾演)在學校的播放室中找到了寫著『神尾マイ(山下美月 飾演)「元気を出して」』的錄影帶…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