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森靖子為核心的偶像團體「ZOC」將在T-Palette Records旗下正式出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wer Records

 

在Tower records所經營的偶像專門唱片公司T-Palette Records當中,以創作歌手大森靖子為中心,自2018年組成的女性偶像團體ZOC(讀音:Zokku)的CD出道作品「family name」決定將於2019年4月30日(二)發行。ZOC是由製作人兼成員兼將同伴視作「共犯者」的大森靖子為首,加上音樂團體”禁断の多数決”的前成員藍染カレン、在最近這段日子以獨一無二的角色性格在媒體的曝光度很高的戦慄かなの、獲得過ミスiD2017大森靖子獎的香椎かてぃ、作為自行製作偶像團體而造成話題的生ハムと焼うどん的原成員西井万理那、曾入圍ミスiD2018決賽的兎凪さやか等人,眾多極具個性成員們所集結而成的異色偶像團體。

 

首次CD發行的本作,是由大森靖子擔任作詞作曲,收錄了強烈而直接了當地傳達出自我肯定的搖滾歌曲「family name」、以及將偶像感以大森靖子風格所昇華的流行歌曲「チュープリ」等兩首歌曲。在CD發售之際,也將於都內中心舉辦ZOC首次的發行活動。但生出新偶像形象的團體ZOC敬請多加關注。

 


 

 

【大森靖子 感言】

結成至今半年,終於能夠以ZOC的名義來發售首張單曲。不論是成員們的熱情或焦躁,甚至是詞曲都十分耀眼,雖然有人說隨著年歲的增長會感覺到一年很短,但我和共犯者的半年是有著閃耀質量十分珍貴的,因此雖然都是些很混亂的成員,但對我而言果然仍舊覺得是一等一的偶像。將這個時代的空氣和她們那毫無感情和色彩豐富都擺脫掉的那種感覺,想要在現在進行發行、共同擁有,讓我能夠以緊急發行這樣的形式來展開。family name、チュープリ這兩首歌曲都是成員們真實模樣的歌曲,是能夠享受到具有壓力的可愛、帥氣、純淨的一張作品。

 

T-Palette Records URL      https://tower.jp/label/t-paletterecords/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