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9 S/S》ATC Taiwan x 鈴木愛理 特別專訪「新作品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中!」

, 特別專訪

每年都會舉辦的日本大型時尚秀系列「TOKYO GIRLS COLLECTION」在昨天於日本橫濱體育館迎來了第28屆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這場演出中聚集了來自日本許多重量級的藝人外,還有許多超大咖模特兒出席走秀,不僅演變成日本年輕人固定的超級盛會外,也讓許多藝人能在此大展拳腳。這次女子歌手鈴木愛理也作為模特兒到場參與活動,從去年開始第一次踏上伸展台的她對於模特兒的工作已經相當熟悉,目前作為日本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也持續活躍中。而這天的伸展台上她穿上日本服飾品牌「R4G」的服飾登場,並還原了動漫角色,可愛的模樣讓全場的觀眾十分著迷。這次ATC Taiwan也前往了本次TGC 2019 S/S對她進行了一段專訪!

 

 


 

--請介紹一下這次服裝以及妝容的看點。

現在我穿的服裝是一個叫做R4G的品牌,這套是與動漫合作的服飾,是以作品中一位叫做「凛ちゃん(遠坂凛 出自 Fate/stay night)」的角色為原型,重新還原了相同的風格以及髮型。

 

--有沒有已經入手的季節單品?

今年春天入手了很多像是米色或者粉紅色的單品。雖然買了很多,不過說到想要快點穿上的,就屬短袖那種,素材還帶有點光澤感的套裝,想快點有機會穿上。

 

--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最近特別喜歡的事?

最近阿…喜歡上了好多東西,不過最近試著在日常生活中攝取蛋白質,因為聽說攝取蛋白質能夠帶走疲勞,所以努力嘗試著。

 

--那最近有沒有挑戰了,或者想挑戰什麼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4月12日就滿25歲了,四捨五入的話就是30歲的關係,雖然一直說想要有變成大人的感覺,反而現在希望自己能有年輕的感覺,會為了一直保持年輕的感覺努力下去的。

 

--今年春夏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預定想做的事呢?

五月夏天開始之後的工作就是首次的展演廳巡演即將開始了。但是在夏天到海邊開心玩耍意外的還沒體驗過,去年也是一次到海邊的機會都沒有,很期待能夠好好享受這個夏天。但在這之前春天的花粉症實在是太嚴重了的關係,會盡可能的在家中尋找樂趣。

 

--最近妳好像多了一個妹妹叫做「スズキアイ」未來有沒有機會合作呢?

這個目前全部都是秘密哦!為了希望有機會能跟台灣的大家介紹我的妹妹,會繼續加油的,請大家也要好好期待!順帶一提她的名子叫做「スズキアイ」!

 

 

--如果要跟海外歌迷推薦一首自己的作品會想推薦哪一首歌?

我做為個人歌手進行活動時有個裏主題是「變色龍」,唱著許多不同風格的歌曲,不論任何國家,就算不是在日本也一樣,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喜好的歌曲,但對我來說純英文的歌曲目前還沒嘗試過,如果有機會能夠到台灣演出的話,希望能在演唱的一部分加入中文那就太好了。

 

--可不可以向大家透露一下新作品的消息?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問題!去年夏天進行”Parallel date”巡演的時候演唱了許多新歌,常聽到「歌曲的音源怎麼還不放出來阿!」的聲音。但是,現在正熱烈籌備中,請大家好好期待一下!

 

--要不要藉這個機會向海外歌迷宣傳一下新的2019年巡演?

剛剛雖然有說了一點點,從五月底開始的首次展演廳巡演,將在全日本共八個場館舉辦,這次包含音樂、歌單、服裝的部分有許多我也加入了討論並思考了很多,住在台灣的大家或許距離遠了一些,如果對於鈴木愛理的演出有機會能夠"咻~"的Welcome to Japan(歡迎來到日本)來看表演的話會很開心的!請大家好好期待,只能說到這邊了!

 

--除了歌手領域之外,會不會想嘗試挑戰戲劇或者舞台劇領域的工作呢?

果然在當偶像的時候好奇心就相當旺盛,是個會想挑戰許多各種不同事情的性格,如果有機會的話,就像是這次的時尚秀,如果有機會能夠挑戰歌唱領域以外的工作我想也是不錯的。

 

--最後請跟海外的粉絲們說些話吧!

大家好,我是鈴木愛理!很希望,到海外,見大家!謝謝。我愛你!

 

 

(ATC Taiwan編輯部 / 影音協力 喜愛日本 Like Jap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