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Fate/Zero》《魔法少女小圓》音樂製作人梶浦由記睽違五年再度登台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開拓動漫

 

日本動漫業界的代表性音樂家梶浦由記,今天傍晚六點於自己的官方網站宣布將於8月25日來台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音樂演唱會。這次的巡演將從8月4日的香港場開始,接著是8月25日的台北場,最後是到訪中國上海進行演出。同時此次演出也將是繼2014年之後,睽違五年的台灣公演,同時也是她今年巡迴中的重要一站,相信將再度在動漫迷中引起話題。

 

梶浦由記曾為《刀劍神域》、《Fate/Zero》、《魔法少女小圓》等多部人氣動畫作品製作配樂,而今年三月份剛在台灣上映,大受觀眾好評的電影《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迷途之蝶》,與四月最受矚目的新番電視動畫《鬼滅之刃》配樂亦出自其手。其作品橫跨動畫、遊戲、電影、連續劇等多元領域,東西融合的曲風與自創語言更是帶有強烈的個人特色,讓她成為日本音樂界中獨樹一幟的存在。本次公演梶浦由記將帶領堅強的歌手與樂手陣容一同來台,為台灣觀眾獻上最精彩的演出,售票資訊將於日後公布。

 


 

【Yuki Kajiura LIVE TOUR vol.#15~The Junctions of Fiction 2019 in Taipei~】 

 

 

演出日:8月25日(日)Open 18:00 / Start 19:00

會場: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演出者:

梶浦由記 (Piano・Chorus)
KAORI (Vocal) , KEIKO (Vocal) , YURIKO KAIDA (Vocal) , Joelle (Vocal)

是永巧一 (Guitar) , 佐藤強一 (Drums) , 高橋“Jr.”知治 (Bass) , 今野 均 (Violin) , 赤木りえ (Flute) , 中島オバヲ (Percussion) , 大平佳男 (Manipulator)

主辦:杜葳廣告/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大鴻藝術BIG ART

梶浦由記官方網站:http://fictionjunction.com/information/4943/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