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登「blt graph.vol.42」封面 長篇訪談提成長的心境告白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在今天(10日)發售的日本雜誌「blt graph.vol.42」擔任封面人物,這也是她在「blt graph.」系列雜誌上首次登上封面。包含在頁首的照片其美麗的肌膚配上可愛的洋裝、室內裝、短褲等天真無邪氣的模樣讓人看了為之著迷。而這期對於堀未央奈的專訪則是由她所主演,將在6月28日上映的電影「ホットギミック」話題所展開,不僅在偶像方面的工作,訪談將直集想成為女演員的她最真實的心聲。加入乃木坂46後不到半年就被拔擢為中央位置成員,至今已經五年半。除了在許多日本綜藝節目上可以看見她的身影、舞台劇、電視廣告、女性時尚雜誌模特兒等越來越廣泛的工作領域也都正在活躍當中。但以偶像作為本業的她,雖然曾經歷過沒被選上歌曲選拔成員時的糾結,現在則是以「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做好了覺悟,沒有什麼好懼怕的!」的正面心態持續向前。「現在已經從”少女”畢業一半了,希望在從乃木坂畢業時能夠成為一名獨當一面的女性。」

 

別冊附錄 三款大型海報組

 

7-net 讀者購入特典明信片(隨機一枚)

 

本冊還有近期在海外逐漸展露頭角,並於本雜誌二度登場的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在「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以聲優身分出道,在偶像團體Aqours持續活躍的小林愛香;AKB48 Team 8成立五年,除了主演連續劇外也在團內大放異彩的小栗有以;於富士電視台「めざましテレビ」上活躍的播報員永尾亜子;以手本個人寫真集「PLANET NINE」引起話題,主演電影「小さな恋のうた」將在5月24日上映的女演員山田杏奈;近期重回單曲選拔行列的HKT48成員朝長美桜以及NGT48成員荻野由佳都將在本誌登場。另外,以欅坂46的二期生連續九個月的企劃第二波活動當中,這期是田村保乃登場。

 

欅坂46 田村保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