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のプリンシパル」乃木坂46四期生登龍門!羅密歐與茱麗葉親吻、殉情樣樣來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今天在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劇場所開演的乃木坂46四期生專屬舞台劇「3人のプリンシパル」才開幕第一天門票就已經銷售一空,足見乃木坂46粉絲們對於四期生實力的好奇以及期待,這次的「3人のプリンシパル」延續以往團體傳統分為兩幕進行,這次以世界知名大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為主題,讓每一位成員報名自己想飾演的角色,在第一幕中全力向觀眾推銷自己,接著由現場全員進行投票選出「羅密歐」「茱麗葉」以及「其他所有角色(一人分飾多角)」,這次的初日公演由北川悠理獲得茱麗葉角色飾演權利,賀喜遥香獲得羅密歐角色飾演權,而一人分飾多角的成員為早川聖來。這場由在場所有歌迷直接「公審」一般的演出,除了是乃木坂46傳統必經的關卡外,首次體驗舞台劇如此多的台詞以及演技,分分秒秒的考驗著所有「新人成員」。

 

【第一幕 ─ 徵選、角色發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第二幕、第三幕 ─ 羅密歐與茱麗葉、小型歌唱表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就在第二幕開演後,三名成員在四十分鐘內表演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劇情,舉凡相遇的過程以及因為家庭鬥爭而分離的兩人最後雙雙殉情,北川悠理、賀喜遥香及早川聖來賣力的演出讓全場報以熱烈的呼聲,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念錯詞或者一人分飾多角忙不過來的地方,但這也是看著新人成長的有趣之處。舞台劇演出結束後舉行了由四期生全員演唱的小型表演,演唱了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及乃木坂の詩,三名成員各自表示了對於角色的感想,賀喜遥香先是說到揣摩男性角色的時候還是會帶入一點女性的感覺,但自己聲音的特色就是比較低沉,或許能飾演帥氣的羅密歐!而平常在電視節目中感覺給人「天然」屬性的北川悠理現場一度緊張到說不出話來,最後只能急急忙忙地說「謝謝大家」,可愛的模樣讓全場大笑。早川聖來這次在劇中飾演「除了羅密歐與茱麗葉以外的所有角色」,其中以飾演”婆婆”的形象讓全場印象深刻,甚至在結束後叫著她”婆婆”的聲音在劇場此起彼落,她則表示對於自己的角色能夠讓大家獲得這個反應覺得相當開心,也非常沉醉在其中。

 

公演在4月9日開始將持續到4月21號為止,每次的公演都以相同模式的投票制度選出不同成員進行演出。

 


 

【4月9日(二)公演概要】 

羅密歐:賀喜遥香

茱麗葉:北川悠理

其他全部角色:早川聖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