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首演『3人のプリンシパル』開幕!「三期生前輩給了許多建議」

首圖
一排 左起 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掛橋紗耶香、金川沙耶、北川悠理
二排 左起 柴田柚菜、清宮レイ、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早川聖来、矢久保美緒

 

今天位於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劇場所開演的乃木坂46四期生專屬舞台劇『3人のプリンシパル』在正式表演前舉行了公開彩排以及記者會。這次的『3人のプリンシパル』源自於2012年由一期生所展開的『16人のプリンシパル』,這系列的舞台劇一共分為兩幕,第一幕先是讓每一位成員進行自我發揮的「徵選環節」,在這次的舞台劇中每位成員都有自己預先「報名」的角色,分別是羅密歐、茱麗葉以及在這之外的其他角色(一人飾演多角),接著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在第二幕演出這幾名角色的成員。每次的公演內容都會因第一幕的投票結果不同而有所改變,不僅是至今乃木坂46全員都體驗過的「關卡」,在這之前的練習以及公開考核也是新人入團後第一個面對的超大挑戰。

 

在這一天的記者會上11名成員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掛橋紗耶香、金川沙耶、北川悠理、柴田柚菜、清宮レイ、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早川聖来、矢久保美緒皆有出場。首先是問到了各位成員對於這次舞台的感想,遠藤さくら先是提到了這次是她們第一次的舞台劇,會加倍努力;賀喜遙香則表示到這是第一次的舞台,會以不輸給任何人的心情加油。矢久保美緒表示自己會以能快樂的去做任何事情為目標,這次的舞台也會抱持著這種心情努力。對於報名「其他所有角色」的金川沙耶她則說到雖然非常辛苦,對於每一個角色切換的過程覺得相當過癮,也希望能將角色有趣的一面展現出來。後來問到成員們是否有看過前輩的舞台劇,大家表示只有透過影片見習,也是透過這次的「實戰演練」,讓自己更有了在乃木坂46的真實感。後來也提到三期生的前輩們如久保史緒里、吉田绫乃クリスティー、伊藤理々杏、中村麗乃給了她們許多建議,在受訪時還以綽號稱呼三期生,足見成員們良好的感情。

 

最後在四期生中最年長的田村真佑代表全員進行了總結,說道「對四期生來說這次的舞台演出是非常重要的機會,會認真的對待這次的機會,四期生全員會用盡全力,在全部的公演認真演出!請大家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