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同名新專輯主視覺照解禁!成員臉上畫代表性”Z”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公開了將於5月17日發行的第5張專輯『MOMOIRO CLOVER Z』的主視覺照和通常盤的封面照。在新的視覺照中能夠看見4人統一穿上了白色服裝展現出成熟表情,在每個人的臉上則是以畫上了成員色的”Z”文字為其特徵。在通常盤的封面照也是使用了同樣的主視覺照。

 

『MOMOIRO CLOVER Z』是桃色幸運草Z首次的同名專輯,將於結成11周年紀念日的2019年5月17日(五)以3種類型進行發售。除了收錄了多數在5個月連續線上發布單曲的新歌之外,初回限定盤A裡將會有收錄了「青春ツアー」中野サンプラザ公演的Live影像以及MV,初回限定盤B則是附有收錄自行混音歌曲共計10首歌曲的CD,有著十分豐富的內容。

 

『MOMOIRO CLOVER Z』通常盤圖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