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成員椎名るか宣布即日退團 將專心在身體治療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的官方網站在今天晚上公告了椎名るか即日起將退出團體,並退出經紀公司星塵傳播的消息。椎名るか在官方網站上寫下今年一月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進入了休養期,而這次為了專心在身體的治療才下了退出活動的決定。並表達了對於歌迷以及關係者的歉意。對於成員她寫道,沒辦法跟著大家一起追尋夢想真的非常抱歉,在團期間雖然不全然都是快樂的事,但也正是因為大家在一起的緣故才能跨越這些困難,能夠當讓大家的夥伴非常感謝。

 

對於歌迷「オトモダチ」們她則寫道在最後沒辦法直接與大家交代感到抱歉,雖然她不是個王道偶像風格的偶像,但多虧了大家才圓了她當偶像的願望,並對歌迷們再次表示了謝意,最後寫到自己將繼續應援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公告全文:http://www.rockajaponica.com/news/2019040801.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