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全新藝人形象書5月發售 蒼井優以及菊池亜希子擔任主編!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澤田健太

 

女子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第一本藝人形象書『アンジュルムック』將在5月24由集英社出版發售。這次除了對忠實粉絲宣布出版消息之外,還同時宣布持續應援アンジュルム的女演員蒼井優以及菊池亜希子兩人將共同擔任主編。擔任雙重主編的蒼井優以及菊池亜希子,負責企劃主題、草稿製成、指導服裝拍攝、照片排版確認,確認所有的作業。結果,完成了少女們“對於アンジュルム的愛及熱情”,內容豐富多樣的一本藝人形象書。由蒼井・菊池擔任雙重總編為核心,加上田部井美奈擔任藝術總監、川島小鳥、白川青史、新津保建秀、熊谷直子等等擔任攝影師、妝髮及造型師由草場妙子、田畑アリサ等人擔任,雜誌及廣告等在許多方面活躍的重量級卡司都參與其中。

 

2009年4月結成的「アンジュルム」前身團體「スマイレージ」,作為的初期成員一路支撐下來的隊長和田彩花,在她畢業的時刻出版這本書中,包含”和田與其他11名成員1對1的特別對談企劃”為首、還有”以結合成員喜歡的歌曲為主題拍攝的照片”、”討論所有成員的魅力點為主題的美容系照片”、以及用成員12人各自想做的事情為主題拍攝的”單獨頁面”等等主題。收錄了アンジュルム成員魅力滿滿的內容。

 


 

【蒼井優/菊池亜希子 主編 感言】

以”粉絲也好御宅族也好男孩也好女孩也好”,目標為全方位宣傳『アンジュルム』的魅力。我們認為『アンジュルム』 為”一個始終奇蹟般保持平衡卻又不斷持續更新進步的團體”,如果不是這12個充滿個性的女孩,這本書是不會誕生的。感謝她們的出現激勵了創作,讓我們能夠挑戰每一個不同的主題。現在只有在這一本書能看到她們奇蹟的一瞬間。

在和田さん畢業的這個時間製作這本書真的承受著很大的重量,我們是抱著”不要小看我們的熱情 !”的心情來製作這本書的。

 

【和田彩花 感言】

即使是身為偶像,會想著我們是否要保持自我,想要讓大家看到『アンジュルム』最原始的樣子,每一個成員自身都在思考拍攝。

我們一直都在思考如何宣傳自己的魅力,在這本書中,蒼井小姐和菊池小姐充分了展現出我們的吸引力,真的很感謝,能夠像這樣展示『アンジュルム』的身姿真的很高興。

全部成員都因為住宿外景拍攝更加深了彼此的關係,重點當然全部都是 ! 個人覺得穿上成員為對方選擇舊衣服的主題拍攝很有趣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