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活動休止前最後演出兩千粉絲同歡 向粉絲承諾「永不解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9nine在4月6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行了活動休止前最後公演。作為團體的一個段落的公演,會場集結了滿滿2000名粉絲。在去年二月底以「成員每一個人都將挑戰新的事物,抱持責任配合著個人活動,應會有所成長」的理由決定活動休止的9nine。這次的中野サンプラザ公演則是回到原點「9nine的公演是很有趣的」,在公演當中是以容易炒熱氣氛的歌曲為中心所構成的表演曲目。成員們真正的去享受著Live,粉絲們也真正的去享受其中,全員都露出了笑容。雖然是在活動休止前最後的公演,但這樣如此”理所當然”的事情,是一場體現了這”理所當然”的公演。

 

這次的Live是以「9nine one man live 2019 Forever 9nine」為主題。在狂歡聲中登場的9nine成員,第一首歌曲所選擇的是自身最新單曲「願いの花」。成功暖場後接著表演了舞曲「愛愛愛」,將粉絲們的情緒一口氣帶動起來。在此之後也是在公演中得以欣賞到的「THE MAGI9AL FES.」,人氣單曲「少女トラベラー」、「チクタク☆2NITE」、「国道サマーラブ」等等的表演了10首歌曲。產生了和粉絲們合而為一的一體感。

 

 

經過了舞蹈組曲後,以9nine的代表歌曲「Re:」作結,進入到了Live的最後階段。連續表演了「Party9」、「Cross Over」「Wonderful World」、「SHINNING☆STAR」、「Evolution No.9」等5首歌曲,Live本篇正式落幕。代替著安可的呼喊聲,從觀眾席上開始大合唱著9nine的歌曲,而像是回應般的成員們又再次登上了舞台。9nine演唱了在正式出道時的課題曲,擁有著4人深刻回憶的「Fly」,而在觀眾席當中也出現了留下淚水的粉絲。之後表演了「SMILE&TEARS」、「流星のくちづけ」,進入到成員們的主持環節。

 

吉井香奈恵回憶著說道「我是有著想要成為歌手的夢想在,奇蹟般相遇的是9nine。成為9nine,從那裏開始擁有了許多的夢想,將許多的夢想和粉絲9的大家一起實現了,形成了我人生的軸心,在最近常會如此回想著」,接著傳達對於成員們的感謝說道「最想要傳達感謝的是成員們,3人一起待在我的身邊的關係,才能夠至今為止強韌的存活下來,是幸福的每一天。因此首先要對3人,說聲感謝」。並且留下了「因為9nine就是全部,所以從明天開始老實說也有所不安,不過因為人生會持續下去,將珍惜著和大家的羈絆,作為寶物在今後也會一步一步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接著村田寛奈談到了對於活動休止這項決定到現在仍有糾葛說道「認真有點覺得活動休止是什麼啊!的唷。老實說就是了(笑)。不過,做出這個決斷的也是我們9nine……」。此外,「隨著今天(Live)的逼近,不安的心情也很強烈老實說自己心中是熱血沸騰的,今後會變得如何呢,還有從明天開始的預定什麼的是完全都不知道,但認真覺得今後也打算為了9nine而生活下去。都是托了各位的福。非常的感謝!」即使感到不安,在今後的個人活動也將會作為9nine勇往直前。

 

佐武宇綺說道「我是沒有夢想,在學校也討厭學習,將來的夢想時完全都沒有,也沒有想做的事情,在這之中,進入到演藝圈裡最一開始的工作就是9nine。在不知不覺裡於Live和大家相見變得感到十分愉快,明明自己就真的沒有夢想,但和大家一起去欣賞各種的景色這件事成為了夢想,真的是我的青春就是9nine」,「我也是從明天開始什麼預定都還沒考慮,和ヒロロ(村田)同樣,不論變成何種形式都會為了9nine而生活下去!」強調著對於團體的愛意。

 

 

最後西脇彩華說道「我們勇往直前的走到了這裡,反過來說到至今為止,活動休止之類的也不是這樣的事情,而是覺得這樣子持續地走了過來像是奇蹟般似的」,之後談到了從粉絲們那裏得到了勇氣這件事說道「這次的活動休止,即使對於我們成員的心中也有許多的思緒在,但因此,我現在的態度是十分積極向前的。這是,直到今天為止各位的言語、笑容、這樣子一個一個的,將現在的我的自信連結了起來」。並且「我們一直都會喜歡著大家。然後,我想大家也會一直喜歡著我們的」再次的確認到和粉絲們之間的羈絆,「今天是很強力的第一步的日子。因此從今天開始要幹勁十足的朝向前方踏出一步!」朝著明亮的未來邁出了一步。

 

在這之後,表演了將成員4人角色寫進歌詞的自我介紹歌曲「9nine’o clock」,會唱再次的熱烈了起來,終於是到了最後一首歌曲。9nine在作為最後一首歌曲所演唱的是「colorful」。在這首粉絲人氣很高的歌曲當中,是以「即使發生了什麼也絕對沒問題的關係」如此印象深刻的歌詞展開的歌曲。在這場Live中從觀眾席帶來最為熱烈的歡呼聲,盡情演唱舞蹈的成員們的表情,那看似十分享受的滿面笑容,令人感受到了有種無與畏懼,今後會勇往直前的決心在。

 

 

成員們在表演完最後一首歌曲後,會場響起了像是會掀翻似的巨大歡呼聲與掌聲。而這聲音直到廣播響起為止,都持續不停間斷。結束表演後,發給了離開會場粉絲們9nine的明信片。在正面寫道「NEVER BREAK UP(絕對不會解散)」的文字,和「THANK YOU FOR ALL F9! LOVE ME, LOVE YOU FOREVER!」的訊息。在背面則是這一天的公演照片以及,這次的中野サンプラザLive將會推出Blu-ray的消息告知,掃描QR code就能夠立即欣賞到一點點這一天公演的OP影像。

 

在活動休止前最後的Live,宣言道「不會解散」的9nine,今後會讓我們看見何種活躍來呢。即使經過數年也不會消失和粉絲們之間的羈絆,再次將兩者匯聚在一起這件事情也許不會是遙遠的未來也不一定。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