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與弘中綾香私下合影 網友反應「也太可愛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堀未央奈官方部落格

 

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在5日更新了自身的部落格。談到了和朝日電視台的弘中綾香播報員在私底下的交流。堀在部落格裡提到了和弘中的聚餐「其實前幾天,和弘中桑去吃了飯」附上了和弘中播報員的合照。對於比著V字手勢露出可愛微笑的弘中,堀為之著迷的表示「好可愛~」,也開心的提到了「一直都覺得好可愛 結果好像弘中桑也在意我的樣子 竟然,發現是兩情相悅!從那時開始就要好了起來 開心」。

 

看似這次的聚餐也十分滿足的寫道「喜歡的東西、價值觀之類的都很相近,很好聊很愉快~♪ 又約定了許多事情真期待!」。此外,在部落格裡也提到了髮色改變一事「蜂蜜牛奶米色」。堀對此表示「這次是米色系添了點灰色帶出透明感來!即使想要去挑戰奶茶色系的顏色也還沒有勇氣的關係首先就從“牛奶米色”」。「絢音、みり愛、日奈子都有注意到 生田醬也注意到了 大家都誇讚的關係心情真好(笑」看似從成員們那得到了好評。

 

弘中也在自身的Instagram的現時動態放上了和堀的合照以及「只在這說的話 因為太過可愛 所以打算弄成同樣的髮型」的留言。鮑伯髮型以及甜美的容貌,從以前就有許多「氛圍很相近」聲音的兩人。在私底下的私交也很深厚,粉絲們則是有許多像是「未央奈和弘中醬是好朋友太棒了」、「兩情相悅的兩人…好、好可愛…!」、「像姊妹似的」、「這就是天使」、「這合照真的是神」等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