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日本首個巨蛋巡演落幕 驚喜宣布7月連續發行兩張單曲消息

, 偶像消息

圖片攝影:田中聖太郎写真事務所

 

女子偶像團體TWICE在4月6日於名古屋巨蛋完成了她們首個在日本的巨蛋巡演「TWICE DOME TOUR 2019 “#Dreamday”」。首先是3月20日在大阪京瓷巨蛋的場次,開啟了首個韓國出道的女子偶像團體在日本進行巨蛋巡演的壯舉,接著東京巨蛋公演更完成了在日本出道後最快登上東京巨蛋的海外藝人,全系列五場公演中,共動員了22萬名歌迷共襄盛舉,足見TWICE強大的人氣。

 

 

TWICE與ONCE(TWICE粉絲的總稱)對於日本標竿性巨蛋舞台的憧憬,從小舞台逐漸成長成超大會場的這股衝勁及過程,在這場系列演出中完全展現出來,系列巡演的名古屋場先是以在日本出道的首張單曲「One More Time」開始,接著是在韓國出道專輯的主打歌「Like OOH-AHH」,慢慢地帶著粉絲們重回當初出道時的感動。打招呼時「One in a Million!大家好!我們是TWICE!」全場歡聲雷動。結著成員們也提到這次是他們首次的巨蛋巡演,並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滿滿的元氣,粉絲們也回以熱烈的呼聲。

 

包括之前場次也有的,結合巨大螢幕及VR技術所演唱的歌曲「TT -Japanese ver.-」,還有能夠在觀眾席上方進行移動的特製舞台,不論是在搖滾區或者後方的觀眾都能夠清楚的看到TWICE成員們的身影。演唱會的最後依然沒有讓大家就這麼結束,安可曲的合照環節過後,會場的燈光突然暗下來,並向全場驚喜公開了7月17日將發行在日本的第四張單曲『HAPPY HAPPY』以及隔週的7月24日將發行在日本第五張單曲『Breakthrough』的企畫。另外還決定了將參與日本飲料Qoo的廣告演出,歌曲也將被用為廣告主打歌的驚喜消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