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活動休止前最後演出影像化作品開放預購 大量限定鏡頭等你收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4月6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辦了活動休止前最後公演「9nine one man live 2019 Forever 9nine」的女子偶像團體9nine,在6號開始至5月31日將開放預購本場演唱會的影像化藍光作品『WIZY限定盤』。『WIZY限定盤』當中,除了通常盤的公演影像&特典影像之外,還加上了特別製作的的”4分割鏡頭ver.”、”成員個人鏡頭ver.”以及”Welcome board的製作風景”等等,收錄了這些通常盤無法觀賞到的限定影像。而這個『WIZY限定盤』也對應能夠以智慧型手機輕鬆撥放的”PlayPASS”服務,即使未擁有Blu-ray播放機的人也能夠享受到Blu-ray的影像。

 

此外,本作也附有以其他鏡頭所構成的全48頁WIZY限定仕様的「豪華小冊子」,在這本小冊子當中的”Special Thanks”裡將會刊載全部WIZY限定盤購買人的姓名。並且還附有作為特典的”紀念小禮物”。包裝也是WIZY限定設計的關係,是粉絲們不可錯過的特殊商品。而本商品的到貨日預計是作為「9nine之日」的2019年9月9日。詳細請見WIZY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Ambi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