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三周年演唱會大阪場落幕 五月東京日本武道館不見不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攝影:上山陽介)

 

在2016年4月6日發行首張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到2019年2月27日發售的全新單曲「黒い羊」連續八作都獲得Oricon銷售週榜第一名的欅坂46,在4月4日到6日於大阪舉辦了「欅坂46 3rd YEAR ANNIVERSARY LIVE」,作為團體三周年紀念演唱會大阪場這次一二期生都一同參與可謂盛況空前。這次也是團體首次在電影院進行Live Viewing的演出。而這場結束後,她們還將在5月9日至11日於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辦「欅坂46 3rd YEAR ANNIVERSARY LIVE」東京公演。

 

另外,在4月底欅坂46的二期生也將於大阪及東京舉辦共四場團體的傳統活動「おもてなし会」。出道至今三年,打破傳統偶像的框架以獨特的世界觀持續在演藝圈活動的欅坂46,在2018年加入二期生後戰力重新再補強的女孩們,步入第四年的表現也同樣令人關注!

 


 

【欅坂46 常規節目 情報(日本地區的電視頻道及電台頻道)】

 

 

東京電視台「欅って、書けない?」
每周日 24時35分~25時05分
官方網站:http://www.tv-tokyo.co.jp/keyaki/

 

日本放送「欅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
毎週日 23時30分~24時00分
官方網站:http://www.1242.com/radio/keyaki/

 

NHK-FM「はんにゃ金田と欅坂46と日向坂46のゆうがたパラダイス」
毎週一 16時40分~18時00分
官方網站:http://www.nhk.or.jp/yupara/mon.html

 

文化放送「レコメン!」
毎週一 24時00分~25時00分(出演:菅井友香)
官方網站:http://www.joqr.co.jp/reco/

 

MBS電台「ザ・ヒットスタジオ」
毎週二 25時00分~26時00分(出演:小池美波)

 

MBS電台「ちょこっとやってま~す」
毎週二 24時00分~25時00分(出演:土生瑞穂)

 

■ 欅坂46 官方網站:http://www.keyakizaka46.com/

 

■ 官方推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