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節目中提喜歡的成員「毫無疑論就是白石麻衣」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在5日作為嘉賓出席日本電視節目「news zero」,節目中除了對許多的採訪進行留言評論外,在主持人有働由美子及日本桌球選手伊藤美誠的採訪影片中,對於伊藤選手表示比起戀愛,跟女生一起活動比較快樂的意見表示同感。齋藤表示「平常都跟乃木坂成員在一起的關係,能夠充分感受到成員的魅力。」被問到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成員,齋藤毫不思索地回答「只有白石麻衣這個選擇呢。」「毫無疑論就是白石麻衣。」表示了對於白石的喜愛。

 

另外,節目中還提到伊藤選手在賽場以及一般的性格完全不一樣,齋藤也說道「在電視機前跟在表演的時候或許我也不一樣呢。」「一般來說不太喜歡拋頭露面,雖然不代表在表演時就是那種『快看我!』的感覺,但站在舞台上就相當享受在其中的緣故,自然也不會覺得太緊張。」

 

(ATC Taiwan編輯部)

(Tramado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