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梨奈畢業後首次主演音樂劇!『Zip & Candy』將與秋山ゆずき各飾兩角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エイベックス・グループ

 

『Zip & Candy』是在2010年1月25日作為にしのあきひろ(西野亮廣)的第二本繪本出版,並在銀座舉辦過完成紀念個展的作品。這次,將這本機器人科幻的繪本由Yusei Naruse來改編為音樂劇。而昨天公開了從女子偶像團體SUPER☆GiRLS畢業不久的浅川梨奈將首次作為正統音樂劇的雙主演中的其中一人演出。另一位主演則是曾擔任電影『一屍到底!』的女主角的秋山ゆずき。由互換「Zip & Candy」的角色分別演出8場公演(全16場公演中8場公演為 Zip:浅川梨奈、Candy:秋山ゆずき、另外8公演則是 Zip:秋山ゆずき、Candy:浅川梨奈)

 

其他演員陣容除了有以2.5次元舞台劇為中心活躍的校條拳太朗、米原幸佑之外,還有原宝塚歌劇団的緒月遠麻以及人稱”ほっしゃん。”的星田英利。經手過許多人氣原作的企畫和腳本製作,Yusei Naruse會如何來表現本作的世界觀也是關注重點。

 


 

【故事劇情】

這是距離地球十分遙遠的土星上的故事。名為Zip的機器人,是由Kareruya博士與助手Kokeru所製造出來最新型的機器人。操作著左右機翼,不論到哪裡都能夠高速飛去。但在某一天,被想要貪圖這款最新銳機器人的貧困居民Bin・Can・Bottle給擊落了下來。而Zip所墜落的是Sandwich博士的研究所。在那裏Zip遇見了舊型機器人Candy。為了從未踏出過研究所一步的Candy,Zip帶著她到了外面的世界,但在那裏有著出乎意料地展開……。努力維持土星治安的Stay區長、富家子弟Here、試圖重返地球的Comeback一行人,許多個性豐富的角色們也都被捲入其中的機器人科幻劇。

 


 

 

【音楽劇『Zip & Candy』 公演概要】 

原作:にしのあきひろ
脚本・製作:なるせゆうせい
日期:2019年7月4日(四)〜14日(日)
會場:俳優座劇場
門票:特等席¥9,800、S席¥7,800(※特等席附有非賣品特等紀念品)

出演者先行(抽選):2019年4月6日(六)~2019年4月14日(日)
http://www.cnplayguide.com/zipcandy_cast/ 

CNプレイガイド先行販售(抽選):2019年4月17日(三)~2019年4月21日(日)
http://www.cnplayguide.com/zipcandy/ 

プレイガイド先行販售(抽選):2019年4月27日(六)~2019年5月6日(月)

門票一般發售(預定):2019年5月19日(日)10:00

演員:浅川梨奈 秋山ゆずき/校條拳太朗、米原幸佑、内海啓貴、反橋宗一郎、古畑恵介、加藤凛太郎、足立英昭、岩城滉太、田中孝宗(劇団俳優座)、後藤紗亜弥、中江早紀、中村翼、あまりかなり、西田薫子、平田りえ、松村泰一郎/緒月遠麻/星田英利 其他
主辦:音楽劇Zip & Candy製作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