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9」第二波演出名單釋出 AKB48 Team 8確定參戰!

圖片來源:© TOKYO IDOL FESTIVAL 2019

 

日本最大偶像音樂祭 TOKYO IDOL FESTIVAL 2019(下稱TIF2019)將在八月2、3、4日連續三天在台場周邊的室內以及戶外場地舉辦,這一屆也是TIF系列活動迎來舉辦十周年的盛大日子,從2010年第一屆開始5000人次的參與,來到去年2018年已經成長到八萬一千人次共襄盛舉,不只是日本國內喜歡偶像音樂的朋友們必定朝聖的大型活動之一,也吸引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好們一同加入。而今天由官方公開了第二波共13組的演出名單。

 

其中包括アイドルカレッジ、Q-pitch、純情のアフィリア、Sora Tob Sakana、ナナランド、二丁目の魁カミングアウト、ネコプラ∞、FES☆TIVE、predia、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monogatari、愛乙女☆DOLL以及作為TIF2019系列活動的「全国選抜LIVE」官方應援團的AKB48 Team 8都將出席。另外,TIF2019十周年除了有盛大的舞台外還有另一個特別企劃,就是邀請每一屆在TIF初次登場的偶像團體們,留下他們對登上TIF最深刻的想法與喜歡他們喜歡TIF的朋友們一同分享。這次作為2011年首次出場的代表「愛乙女☆DOLL」也寫下了感言。

 


 

【愛乙女☆DOLL 感言】

對らぶどる(愛乙女☆DOLL 愛稱)來說,就算把這活動跟夏天畫上等號也不為過的TIF是每年夏天最盛大最熱情的一場活動了!!!2011年首次登上期望已久TIF前,是經紀公司的社長在我們練習的時候驚喜發表的,當時我們每個人高興的都哭了!作為偶像的目標我們也認真的一個個挑戰了不同的舞台!接著在2014年時有幸參與TIF2014終於登上了大會的主舞台!大家都太感動了所以在登場前大家都哭了出來…「真的是最棒的主舞台了,覺得努力至今真的太棒了!」的想法完全浮現了出來!

今年有機會能夠參與演出真的相當開心!每年都有許多不同回憶的TIF,今年是初期成員みーたん畢業之後首次參與演出。希望能將らぶどる不變的熱情以及全新的部分在舞台展現出來!希望大家能夠看見如此的我們!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