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藤美彩更新Instagram分享美妝心得 女性粉絲留言反響熱烈

, 偶像消息

前乃木坂46的衛藤美彩在Instagram上投稿了介紹美妝的自拍照片,引起了廣大迴響。4月3日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面更新了文章。文內寫道「💄Ladurée的口紅 06 薄薄的塗上去,仔細的塗勻,隨著塗的方式 會注意到根據原本的嘴唇顏色在顏色上的變化 我是因為原本就是較紅的嘴唇所以喜歡薄薄的塗上去💋」隨著這篇文章一同放上了美麗的自拍照片。對於這則投稿,有著像是許多「有許多美容系的投稿感到很開心」「太可愛了真不得了」「大概已經沒有存貨了這支口紅」等等多數都是以女性為中心的留言,也有許多感到高興的聲音。

 

在3月31日從乃木坂46畢業的衛藤。目前已就任了CS富士電視台ONE『プロ野球ニュース 2019』的星期三播報員,也將參與音樂劇『笑う男 The Eternal Love -永遠の愛-』演出等等,在各種領域當中都持續不斷的活躍著。衛藤在今後的發展也十分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