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節目中說自己沒朋友 朝日奈央急忙解圍「會邀請妳的!」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西野七瀬Instagram

 

在4月2日深夜播出的「グータンヌーボ2(ヌーボヌーボ)」當中,西野七瀬談到了自己在畢業後的不安。這次的來賓是朝日奈央和模特兒田中芽衣。朝日問道「平常都是在哪裡吃飯之類的呢?」,而對於這個問題西野回答說道「我,不外食的唷」。對於說著都在外頭吃飯的朝日和田中,西野孤單地說道「和朋友之類的吃飯? 真羨慕」。而對於接著感嘆道「我沒有朋友…」的西野,朝日則是吐槽道「有啦!絕對有!」。

 

「普通的話午餐之類的?會邀請的!」對於如此提案的朝日,西野笑著說道「我是很好邀約的唷。是一找就能立刻出門的類型」。而這樣的朝日則是回想起了在“アイドリング!!!”時說道「剛從偶像畢業的時候是非常的不安,至今為止都是有著20個人左右的夥伴們的關係,不論做些什麼成員們都會支持著我,不過從隔天開始就是孤身一人的很寂寞,畢業之後的次日也是回憶起就哭了」。然後也是從偶像畢業的西野則是談到了自身的心境「大家都在的時候是不太會說話的類型,大概即使是會找人聊天的人也不太會找我聊。『因為大概這個人也不太說話』的關係。因為變成一個人之後就不能不去做的關係,原本就不太說話的部分,因為變成一個人的關係而不得不去努力的量是相當辛苦的。會讓人過度去解讀,像是會被人怎麼看待呢那樣子的」。

 

另外在攝影棚裡,長谷川京子、田中みな実等人也十分稱讚著作為主持人拼命努力在找話題的西野。網路上也有像是「被主持的姊姊們稱讚的なーちゃん」、「努力再找尋話題的なーちゃん令人感動」等等贊同的聲音。此外,自稱沒有拿手絕活的西野,勉強展露的眨眼也造成了很大的迴響。像是「眨眼的なーちゃん太可怕了」、「眨眼七瀬的破壞力」、「破壞力太強的都倒下來了阿」等等的有許多被七瀬眨眼的威力給震憾到的留言。而下一集的「グータンヌーボ2」將在4月9日(二)深夜播出。外景將由長谷川京子和山本美月、吉田明世將作為嘉賓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