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野恵里菜與乃木坂46高山一実共同演出節目 水手服合照讓粉絲超羨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真野恵里菜Instagram

 

演員真野恵里菜在1日於自身的Instagram上公開了制服照,收到了粉絲們的許多讚譽之聲。2014年10月至2017年9月為止於電視台播出,在今年4月再度復活的朝日電視台每周一深夜綜藝節目『しくじり先生 俺みたいになるな!!』,復活首集播出當中共同演出的真野、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以及搞笑三人組安田大サーカス的クロちゃん在錄影後一起合照。而在這集,是クロちゃん作為「失敗導師」站上了講台。

 

真野在Instagram寫道「第一集再次叫上了我很開心。首次的老師,竟然是,クロちゃん。這已經是,不得了的教課了唷。總之相當有趣」,而後補充道「錄影時是那種クロちゃんvs學生們大家的感覺,不過錄影完後是這樣的笑容」並附上了照片。公開了穿著水手制服模樣的真野與高山中間夾著クロちゃん的三人合照。另外真野也添上了「能夠讓我出演這個節目,以及能夠見到乃木坂的高山一実感到很開心」。對於這個投稿,粉絲們留下了像是「只有在這一瞬間想要成為クロちゃん」、「クロちゃん太令人羨慕了」、「十分適合制服!好可愛!」、「制服模樣,還是很適合呢!」、「依舊沒變的很可愛的兩人」等等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