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第四張專輯「今が思い出になるまで」主打歌「ありがちな恋愛」今晚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從3日開始在每周三深夜1點至3點於ニッポン放送播放的日本電台節目「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在3日的首集播出當中,將會首度公開女子團體乃木坂46將於4月17日的第四張專輯「今が思い出になるまで」的主打歌曲「ありがちな恋愛」。本節目的廣播主持是由到3月27日為止的三年裡(2016年3月~2019年3月)擔任每周三深夜3點開始的「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廣播主持的新内眞衣來擔任。

 

本首歌曲是由包含新內在內的最新單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選拔成員(※西野七瀬已畢業)所演唱的歌曲。節目中將會由新內本人來暢聊關於歌曲的想法等相關情報。

 

乃木坂46第四張專輯「今が思い出になるまで」主視覺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