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驚喜宣布新專輯發售消息 今晚公開主打歌「遂に死」MV

, 偶像消息

女子團體BiSH在4月1日於全日本6間電影院所舉辦的『BiSH to the THEATER3』當中,驚喜發表了將推出睽違1年半的正式第3張專輯『CARROTS and STiCKS』。這次的上映會,是為了紀念在去年12月所舉辦的史上最大規模單獨公演「BRiNG iCiNG SHiT HORSE TOUR FiNAL “THE NUDE”」LIVE Blu-ray / DVD發售而進行的。新專輯的情報則是在上映會的最後於特報影片當中公布。而新專輯將於7月3日發售。

 

過去在iTunes搶先以300日幣線上發行、搶先突擊發行等等,經常進行一些具挑戰性發行方式的BiSH,在本次的作品裡,將以包月制+CD+LIVE進行超過3個月的連動企劃「#BiSHアメトムチ」,其詳細資訊也在特報影片當中公開。在4月2日20點將會公開「STiCKS」主打歌曲「遂に死」的MV,4月3日則是在Apple Music限定線上發布裡將公布收錄了4首新歌的「STiCKS」,將於4月5日開始的「LiFE is COMEDY TOUR」當中將會表演全部的歌曲。而在5月3日也同樣的,將會在Apple Music限定線上發布裡公布收錄了4首歌曲的「CARROTS」,在5/5的Zepp Osaka Bayside也將會表演全部歌曲。於6月將會公開「CARROTS and STiCKS」的主打歌曲MV,而這裡也會在巡演當中搶先亮相。

 

 

第3張專輯『CARROTS and STiCKS』是由「STiCKS」EP與「CARROTS」EP、以及追加收錄了6首歌曲全14首新歌所構成,在2018年首次獲得Oricon周排行榜第一位的「PAiNT it BLACK」、BiSH史上最大銷售紀錄的「stereo future」等暢銷單曲,在2019年線上發布限定發行的動畫「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的主題曲「二人なら」等歌曲則是收錄於附贈光碟中。

 


 

【LiFE is COMEDY TOUR 全國巡演】

2019年4月5日(五) 神奈川 CLUB CITTA’ ※SOLDOUT!!
2019年4月12日(五) 愛知 Zepp Nagoya ※SOLDOUT!!
2019年4月13日(六) 愛知 Zepp Nagoya ※SOLDOUT!!
2019年4月20日(六) 沖縄 ミュージックタウン音市場
2019年4月23日(二) 東京 Zepp Tokyo ※SOLDOUT!!
2019年5月3日(五) 熊本 Be.9 V1 ※SOLDOUT!!
2019年5月5日(日) 大阪 Zepp Osaka Bayside ※SOLDOUT!!
2019年5月6日(一・假日) 大阪 Zepp Osaka Bayside
2019年5月11日(六) 北海道 Zepp Sapporo ※SOLDOUT!!
2019年5月17日(五) 福岡 Zepp Fukuoka
2019年5月18日(六) 福岡 Zepp Fukuoka ※SOLDOUT!!
2019年5月25日(六) 宮城 仙台PIT ※SOLDOUT!!
2019年5月26日(日) 宮城 仙台PIT
2019年6月1日(六) 富山 クロスランドおやべ
2019年6月15日(六) 愛媛 松山市総合コミュニティセンター
2019年6月16日(日) 香川 高松festhalle ※SOLDOUT!!
2019年6月22日(六) 広島 BLUE LIVE
2019年6月23日(日) 広島 BLUE LIVE
2019年6月29日(六) 新潟 新潟LOTS
2019年6月30日(日) 新潟 新潟LOTS ※SOLDOUT!!
2019年7月2日(二) 東京 Zepp Tokyo ※SOLDOUT!!
2019年7月3日(三) 東京 Zepp Tokyo ※SOLDOUT!!
門票一般發售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