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與大原櫻子感情超好!TGC表演後合影網友大呼可愛

, 偶像消息

歌手演員雙棲的大原櫻子在31日於自身的Instagram投稿了與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的雙人影片。兩人感情要好的模樣令粉絲們留下了像是「太可愛了吧!!」、「太過可愛的令人無法直視」等等的留言。與「最喜歡了唷ー 見到了唷ー 哇ー 伊、哇ー 伊」一同投稿的是大原與白石的雙人影片。在影片當中有著大原和白石比著耶的手勢拍攝紀念合照的模樣,拿著大原CD的白石向大原說道「最喜歡了〜」,而大原則是對白石說道「辛苦了麻衣醬」。

 

在2018年演出舞台劇的大原的休息室裡白石來探望等等在私底下感情十分要好的兩人。粉絲們也留下了許多像是「真的假的!!是真的!!太過可愛了吧!!!!」、「十分感激不是照片而是拍成影片」、「哪邊都太過可愛的令人無法直視」、「可愛的櫻子麻衣」等等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