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 PARADE首次主演舞台劇!與根本宗子合作全新作品8月東京上演

, 偶像消息

偶像團體GANG PARADE將於今年夏天演出根本宗子的新作舞台劇,不僅是團體首次參與舞台劇演出,也是首次擔任主演。作為演員、編劇、作詞家、以及導演廣泛活耀的根本宗子,為慶祝劇團成立10周年,這次與PARCO STAGE首次合作全新舞台劇,演員決定為現在最具話題性之一的GANG PARADE。本作將於2019年8月25日(日)~9月1日(日)在東京芸術劇場 プレイハウス上演。其餘的演員名單及詳細資訊日後將會公布。

 

根本宗子

 

團體的口號為”大家的遊樂場”,稱粉絲為” 遊び人(遊客)”。為了實現口號由成員完成了東京~熱海間的接力賽跑,雖然進行著看似不像偶像的活動卻引人注目。之後經歷了2次改名,2018年4月開始由9名成員組成進行活動。同年5月29日在新體制上路後發行了最初的單曲『GANG 2』,並預計在今年的4月17日發行首張正式單曲『ブランニューパレード』,也決定用這一首歌來做為主流出道的單曲。

 

負責指導及演出的根本,自從2009年7月劇團月刊「根本宗子」成立以來,不僅負責月刊「根本宗子」全公演的腳本、演出,連公演傳單的草稿都親自經手。包含在2016年由大森靖子主演及負責音樂的『夏果て幸せの果て』獲得第60回岸田國士戯曲賞最終候補。2017年上演的『皆、シンデレラがやりたい』獲得第17回バッカーズ戲劇鼓勵賞。接著在去年擔任製作、導演,由KAT-TUN成員上田竜也主演的『新世界ロマンスオーケストラ』劇中,由大森靖子為劇中歌曲編詞的「俺メロディ」在2018年4月也封入了KAT-TUN的單曲CD中。而今年2019年劇團邁向成立10周年,作為承擔下一代戲劇界的製作人及導演,每天都以勢如破竹的氣勢活躍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