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A(具荷拉)出席TGM2019演唱KARA組曲 性感魅力絲毫不減

, 偶像消息

出身於韓國女子偶像團體「KARA」的歌手「HARA(具荷拉)」在今天出席了於橫濱體育館舉辦的「東京ガールズミュージックフェス 2019(下稱TGM2019)」,在這一天的演出中他以一身黑白相襯的小洋裝出場,首先演唱了她在日本活動時的第一首曲子「WILD」,有力又不失性感的舞蹈讓現場熱氣直升。主持環節時她用流利的日語向大家說道「大家好,我是HARA。感覺好害羞阿!」「久違的在日本進行舞台表演,雖然趕到有些緊張。這次首次參加了TGM,大家覺得如何呢?現場聚集了許多其它歌手的粉絲讓我覺得相當緊張!為了能夠見到大家我非常努力的練習!」全場也回以熱烈的歡呼聲。

 

 

演出中一連演唱了KARA時期的名曲組曲「ジャンピン(jumping)」「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ラブ(Jet Coaster Love)」「GO GO サマー! (Go Go Summer!)」「ウィンターマジック(Winter Magic)」一如當時可愛的HARA笑著說「久違的演出覺得好緊張!」。接著最後一首曲目由女子團體「Chuning Candy」一同合作伴舞,演出了曾經席捲日韓的歌曲「ミスター(M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