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DOME TOUR 2019 “#Dreamday”」兩天動員十萬人!TWICE日本巨蛋巡演東京巨蛋場圓滿落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田中聖太郎

 

女子偶像團體TWICE在3月29、30日於東京巨蛋舉辦了團體的巡演「TWICE DOME TOUR 2019 “#Dreamday”」。繼3月20日於大阪京瓷巨蛋的演出後,團體聲量越發巨大的TWICE已經達成了在日本出道後最快登上東京巨蛋的海外藝人紀錄。這兩天的表演在昨天正式落幕,總共動員10萬名歌迷共襄盛舉。

 

當天不論是搖滾區或者四樓的位置全部滿席的東京巨蛋,TWICE以「One More Time」做為開場一連演唱了許多熱門曲目。以「One in a Million!大家好!我們是TWICE!」向全場歌迷打招呼,TWICE隊長志效說道「大家,今天各位能夠來到TWICE DOME TOUR 2019 “#Dreamday”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次的巡演對TWICE來說是首次的巨蛋巡演!」除了驚嘆會場之大,還再次感謝歌迷們「實現她們的夢想。」

 

 

這次包含精彩的歌舞表演在內,還史無前例的嘗試了全世界第一組融合長74公尺的超巨大螢幕,運用VR技術呈現出真實舞臺與虛擬舞臺同步的表演,華麗的影像映在全場五萬名歌迷中,9名成員強勁的氣勢席捲了整個東京巨蛋。而表演的最後她們除了向粉絲們再次的致上謝意,還說道今後將會給各位帶來更精采的音樂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