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REPO》早安家族20周年紀念活動「ひなフェス」首日結束 辻希美、加護亜依「W」重出江湖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3月30日、31日於東京幕張國際展示場第一大廳舉辦的「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 Hello! Project ひなフェス 2019」,首日公演在30日已正式展開。這個活動是與在國際展示場二、三大廳同日舉行的「遊ぶ。暮らす。育てる。SATOYAMA & SATOUMIへ行こう 2019」同時進行。兩日期間裡的4場公演當中,首日的午間公演是以【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 プレミアム】為主題的20周年企劃,請到了畢業生辻希美・加護亜依・新垣里沙・道重さゆみ・鞘師里保等人作為嘉賓登場。此外公演內容也在ひかりTV以及ひかりTVチャンネル+進行了現場直播。

 

 

 

動員約5000人到場的公演,經過開場表演,從公演一開始就是以睽違13年之久,由辻希美・加護亜依的W所帶來的「ロボキッス」而展開。默契十足的介紹call「daburuyu- desu!(日文我們是W)」讓會場一口氣熱烈起來。而後作為主持登場的和田彩花(ANGERME/Hello! Project leader)也是十分興奮的稱讚著W的舞台表演。在Hello! Project全偶像團體出演的本場公演裡,ハロプロ研修生們從年紀小的依序登上了舞台。在隨著小喜劇短劇而展開的「眼鏡の男の子」當中令人見識到團體特色的BEYOOOOONDS,從令人難過的春季歌曲「ふわり、恋時計」開始,帶來了類型豐富的3首歌曲,讓人著迷的Tsubaki Factory,Country Girls則是在成為4人體制後首次的舞台表演,在說道「不能不來一下ひなフェスcall對吧?!」之後將會場以喊call聲合而為一,一直到「浮気なハニーパイ」為止都是帶來了十分可愛的流行歌曲。在這之後則是由歌唱實力堅強的Kobushi Factory以新歌「Oh No 懊悩」來進攻。在演唱會中盤的「桜ナイトフィーバー」當中,現役的ハロプロ成員全員都於舞台上登場。只有在ひなフェス才能感受到的特別,讓整個會場都沉浸在華麗的氛圍當中。

 

 

在後半戰的開頭,辻・加護二人再次的登場令觀眾們既驚訝又興奮的歡聲雷動。這次是再加上了ANGERME的上國料萌衣・船木結,4人表演了迷你早安歌曲「ミニモニ。ひなまつり!」「ラッキーチャチャチャ!」。共演的兩人當中,特別是船木結是身高147公分,十分符合迷你早安的高度。辻也說道「能夠繼承迷你早安的話會很讓人高興的」。然後辻・加護在這天最後的共演歌曲是不論對於二人而言或是對當時的粉絲們而言都是感觸頗深的「I WISH」。モーニング娘。’19成員也加進了舞台,在約5000名觀眾的聲援與手燈的照耀下一起合唱了猶如生命讚歌般的歌曲,在演唱會最高潮處,加護也一邊唱著一邊感動的流下了淚水。而一旁的辻也是笑著流下眼淚,是整個會場合而為一的瞬間。

 

 

在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最後的“ひなフェス”。從這裡開始就是將棒子交給現役成員。在一次限定的單獨演唱是由清野桃々姫開場。然後在shuffle unit裡則是由加賀楓・広瀬彩海・井上玲音所組成的”かれいぱん”表演了℃-ute的歌曲「ひとり占めしたかっただけなのに」。Juice=Juice從「地団駄ダンス」開始就以姣好的身材令觀眾著迷,接著ANGERME則是帶來了具異國情調的新歌「恋はアッチャアッチャ」,展現出極具魄力的舞蹈表演。擔任現役成員壓軸的是モーニング娘。’19。從展現出歌唱能力的新歌「青春Night」到收錄於最新精選輯的「I surrender 愛されど愛」為止讓觀眾們享受到十分充實的舞台表演。

 

在現役成員們全部的表演結束時,作為主持的和田彩花說道「還沒還沒結束唷!」令會場響起了期待的歡呼聲。而後,睽違了約3年3個月之久的OG・鞘師里保登上了舞台。在紅色手燈的光芒與會場的歡呼聲中,和モーニング娘。’19的9期~11期成員一同表演了「Only you」「One・Two・Three」,讓人彷彿響起了當時的模樣令會場目光集於一身。接著登場的是道重さゆみ。在表演著和譜久村聖的雙人歌曲「哀愁ロマンティック」時那壓倒性的可愛,是“道重world”全開。會場也滿布著粉紅色的光芒,而在接下來的歌曲裡登場的則是新垣里沙。這裡是與モーニング娘。’19的12期~14期成員一起演唱了「気まぐれプリンセス」,回應著粉絲們的熱情讓會場氣氛又更加的熱烈。

 

 

在主持環節中新垣・道重・鞘師在舞台上集結,令現場氣氛為之瘋狂。鞘師一邊在為會場中的手燈感動一邊說著「睽違許久的手都在發著抖」,道重則是不停抱著鞘師說道「一直都感到りほりほ不足,現在終於能消除了!」,還有說著「好了好了」十分冷靜的新垣。在這裡モーニング娘。’19也會合,一起帶來「Fantasyが始まる」將會場的熱量帶至了最高點。對於這全部共35首歌曲的演唱會,和田彩花代表ハロプロ說道「我想是場與主題相符,會一直一直留在心中的公演,如果能夠傳達給各位的話會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最後是由現役成員全員演唱ハロプロ・全明星歌曲「YEAH YEAH YEAH」。在大團圓當中結束了這場【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 プレミアム】公演。

 

「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 Hello! Project ひなフェス 2019」在今天也會於同會場進行。午間公演是以【アンジュルム プレミアム】、晚間公演是以【モーニング娘。’19 プレミアム】為主題的公演內容。另外,在鄰接的國際展示場二、三大廳則是「遊ぶ。暮らす。育てる。SATOYAMA & SATOUMIへ行こう 2019」的第二天,這裡是免費入場。

 

 


 

【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 Hello! Project ひなフェス 2019 演出歌單/演出人員】

2019年3月30日(六)幕張メッセ 国際展示場1ホール
【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 プレミアム】

M01.ロボキッス/辻希美・加護亜依
M02.Missラブ探偵/辻希美・加護亜依
M03.Crying/ハロプロ研修生
M04.都営大江戸線の六本木駅で抱きしめて/CHICA#TETSU
M05.GIRL ZONE/雨ノ森 川海
M06.眼鏡の男の子/BEYOOOOONDS
M07.ふわり、恋時計/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
M08.春恋歌/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
M09.三回目のデート神話/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
M10.革命チックKISS/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
M11.妄想リハーサル/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
M12.浮気なハニーパイ/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
M13.Oh No 懊悩/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
M14.ハルウララ/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
M15.チョット愚直に!猪突猛進/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
M16.桜ナイトフィーバー/全員
M17.ミニモニ。ひなまつり!/辻希美・加護亜依+上國料萌衣・船木結(アンジュルム)
M18.ラッキーチャチャチャ!/辻希美・加護亜依+上國料萌衣・船木結(アンジュルム)
M19.I WISH/辻希美・加護亜依+モーニング娘。’19
M20.Moonlight night ~月夜の晩だよ~/清野桃々姫(BEYOOOOONDS)
M21.ひとり占めしたかっただけなのに/かれいぱん(加賀楓・広瀬彩海・井上玲音)
M22.地団駄ダンス/Juice=Juice
M23.微炭酸/Juice=Juice
M24.Borderline/Juice=Juice
M25.恋はアッチャアッチャ/アンジュルム
M26.泣けないぜ…共感詐欺/アンジュルム
M27.タデ食う虫もLike it!/アンジュルム
M28.青春Night/モーニング娘。’19
M29.The 摩天楼ショー/モーニング娘。’19
M30.I surrender 愛されど愛/モーニング娘。’19
M31.Only you ~One・Two・Three/鞘師里保+譜久村聖・生田衣梨奈・石田亜佑美・佐藤優樹・小田さくら
M32.哀愁ロマンティック/道重さゆみ+譜久村聖
M33.気まぐれプリンセス/新垣里沙+野中美希・牧野真莉愛・羽賀朱音・加賀楓・横山玲奈・森戸知沙希
M34.Fantasyが始まる/新垣里沙・道重さゆみ・鞘師里保+モーニング娘。’19
M35.YEAH YEAH YEAH/全員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