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19、ANGERME等偶像集結!「SATOYAMA & SATOUMIへ行こう2019」現正舉辦中!

, 早安家族

モーニング娘。’19(早安少女組。’19)所屬經紀公司『アップフロント(UP-FRONT)』集團所主辦的活動「遊ぶ。暮らす。育てる。SATOYAMA & SATOUMIへ行こう2019」在3月30日、31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2、3大廳舉辦。本活動作為UP-FRONT集團從2012年開始推廣的地方創生企劃『SATOYAMA&SATOUMI movement』其中一環,強調社會與自然共存的重要性,並向大家推廣到鄉下居住的魅力。這兩天藉由脫口秀以及音樂演出、問答活動等節目,讓觀眾們更了解里山里海的知識及魅力。

 

30號的開幕典禮是由モーニング娘。’19、アンジュルム以及早安家族畢業成員如矢島舞美、高橋愛、譜久村聖等成員都有出席,高橋愛在現場向大家打招呼「今天希望與大家一起快樂的學習。」開幕典禮進行到一半時,由環境省総合環境政策統括官中井徳太郎登台致詞,並介紹了運用大自然等力量將地方活性化的企劃『森里川海プロジェクト』內容,並提到最近相當流行的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接著還有林野庁森林利用課木下仁以及許多企業、地方自治體、NPO團體都在會場擺設攤位讓到場者體驗,還隨時會有由早安家族帶來的迷你演出。另外,兩天皆為免費入場,閉場時間為下午五點(日本時間)。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遊ぶ。暮らす。育てる。SATOYAMA & SATOUMIへ行こう2019】

日期:2019年3月30日(土)、31日(日)
會場:幕張展覽館 展示大廳2・3
門票:免費(入場人數過多可能會實施人員管制)
預定活動內容:SATOYAMA & SATOUMI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ステージ、展示區、商品區
預定演出嘉賓:モーニング娘。’19、アンジュルム、Juice=Juice、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等。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全集團,堀内孝雄、飯田圭織、矢口真里、石川梨華、高橋愛、藤本美貴等許多UP-FRONT所屬藝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