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出道後首次電台特別節目 4月5日線上直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日向坂46將會擔任於4月5日晚間10點開始播出的「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GOLD」(ニッポン放送)廣播主持。雖然有著在「けやき坂46」時期「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的經驗,不過作為改名後的「日向坂46」是首次的冠名廣播特別節目。從每周五晚間10點開始,每周更換擔任特別廣播主持的本節目。2019年度最初的播出將交由日向坂46,而日向坂46也才剛於3月27日發行了出道單曲「キュン」。

 

節目製作人提到關於此邀約時表示「因為出道單曲『キュン』正擴張至更為廣泛的客層,因此這次想要將聽眾年齡層廣泛的周五晚間10點的『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GOLD』帶來日向坂46的特別節目」。當天預定是現場直播,由18歲以上的成員登場於廣播錄音室,談論關於自出道經過了10天,現在的心情以及今後的展望等等。當天的企劃和信件主題等等將會在日後發表於節目官網上。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